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治脱发还用侧伯叶洗头?你OUT啦!侧伯叶防脱生发功效分析

侧伯性凉、寒血、善治血症,在古时就有用侧伯叶治疗脱发的案例。侧伯适合热性的表皮病症。像我们常见的,表皮湿热、癣疾、疥疮等,使用后能够散热,活血,去湿。像我们经常看到的男性谢顶,脂溢性脱发等,外用就比较好。反过来讲,侧伯性寒,所以不适合用于寒性症状,像是气血两亏,体弱虚寒,产后脱发等等。

侧伯是什么?

侧伯是我国常见的柏树。一般都种在花坛里、门前。像咱们现在的圣诞树大多就是侧伯树。侧伯叶入药要用侧伯树枝条顶端嫩绿的一节。采摘一般在春夏季。

侧伯内服主要是止血。另外侧伯树的果子主要治疗惊悸。所以侧伯树各种部位功效不同,用法也不同,切忌随意使用。

侧伯叶一般用法

我们常见的侧伯叶使用主要是泡水和酒精。侧伯叶性寒,一般不见火,也就是不要放在火上烧熟,遇火则寒性减半。不能泡酒喝,酒湿热和侧伯功效相反。另外刚才说了侧伯治疗脱发主要是外用,不能内服。侧伯叶属于针叶类,外面有层蜡壳,不溶于水,所以浸泡一般很难溶解稀释。所以要充分干燥,打粉来泡。用酒精可以溶解蜡壳,药效析出较好。但是酒精蒸发会带走头皮大量热量,导致表皮收缩,血管收紧,和我们活血化瘀宗旨不符,长期涂抹头皮也不好。以上这些原因也是侧伯叶治脱发属于偏方,不能入正方的主要原因。有很多原因导致侧伯叶不能和其它药物搭配,效果也不佳。

侧伯叶现在治疗脱发方法

刚才介绍,侧伯叶入药主要有几个问题、一个是用法、一个用效果,限制了侧伯叶的使用。另外对于寒血、除湿热还有粉丹皮、青箱子、芍药根等比较好的材料,价格也比较贵。所以大家都喜欢用这些材料。对于现代加工,可以采用提取技术,将材料充分干燥,破壁、溶解,再将杂质过滤,干燥。再次破壁、溶解、过滤、干燥。多次操作后,制作出超级浓缩材料。这种材料一般作为内服用量,可以100%溶解吸收。效果也要比咱们普通DIY浸泡好的多。像现在的桑柏百草速溶粉就可以做到1:20的浓度。而且根据古今药方搭配了诸多中草药。对于脂溢性脱发表皮湿热等症状调理也比较好,使用简单。大家不妨看看

对于头皮湿热症状的头皮问题,主要就是除湿、去热、泻实火、切忌使用热性物质,像是生姜、人参等都是大忌,大家要注意。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