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女孩头发少,专家告诉你吃什么长头发快

爱美是女性天性,对于女孩更是如此。可是有些女孩天生就头发少,或者后天原因头发稀疏发质差。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呢?虽说毛囊是天生的,数量不可以改变。但是我们还可以通过后天保养,让每个毛囊多长头发,发质变好。这样脱发少,生发多,也可以逐步解决头发稀疏的问题。

女孩年轻,身体生长阶段特征明显。生发食补不能乱吃,否则干扰正常长身体就不好了。今天就介绍几个女孩专用的食补生发方法,大家不妨试试。


1、生煎核桃散

核桃20个去壳,花生100克,黑芝麻100克,食盐、红糖水。

将材料备齐,弄碎。干锅冷锅放入材料翻炒,出香味,放入食盐,淋上红糖水,翻炒,待红糖水干了,出锅,自然凉。每日吃2、3勺即可。

核桃填脑髓,补肾精,调整内分泌。对于女孩长身体阶段,代谢失调,失眠多梦,烦躁焦虑调节都比较好,乌发生发效果不错。


2、海苔

取淡化海苔。海苔都比较咸不能多吃,所以要选择没有咸味的,或者非常淡的,像是加工好的,小零食,干燥海苔就比较好。每日食用30克

海苔含有丰富的生物素和矿物质元素,而且海苔营养物质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能够补充成长阶段锌、铁、碘等元素需求。对于补营养一般芝麻和海苔对于头发健康生长比较好。


3、杂粮粥、杂粮饭

荞麦、玉米、糙米、黑豆、小米、赤小豆、高粱、莲子、枸杞少许、黑芝麻少许。

材料洗净,温水浸泡4小时。入锅做粥。材料软烂即可。可以适当加入些许红糖调味。也可以蒸饭,蒸饭水中稍微放点香油,每日一次吃杂粮饭。

杂粮清肠胃,排宿便,五谷补身,养人。杂粮能够调节身体消化功能,促进肝肾代谢,排出血液有毒物质。长期食用养生效果不错。黑发,改善发质能力较强。


4、蜂蜜养生水

去皮桂圆100克,大枣去核100克,枸杞30克,白菊20克,混合。每日取些许,用开水泡水,再放入些蜂蜜调和。每日多次饮用。

对应女孩生长需要,温补肝肾,去湿热,祛寒。补中气。对于气血亏,手足冰冷,发质差,头发生长缓慢效果不错。


5、海带糕

芝麻100克,海带500克,去壳核桃5个,花生50克。淀粉适量。

将材料备齐。核桃花生打碎。海带打碎做糊。将核桃花生黑芝麻下锅翻炒,出香味。关火,加入淀粉、水、海带胡,少量调料,搅拌均匀,成砣。做成块状膏状。入蒸锅蒸透。出锅可以切片,切块。做成零食,每日食用。

对于女孩身体瘦弱,营养失调,肤色差,头发稀等有调节作用,乌发密发。


上述介绍的5个女孩专用的食疗生发方法。比较适合女孩的身体特点,天然食物温和,不会干扰身体生长。我们日常可以经常使用。另外如果发生脱发且比较严重,或者长时间不长头发,也不要拖,应当及时在头皮涂抹头皮专用毛基质营养液,对于缓解脱发和促进生发比较显著。女孩头发少发质差,并不是长期问题。女大十八变。随着年纪增长身体变化,饮食,起居都会呈现不同时期的特点。头发也会有对应的好转,不用过多担心。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