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老年人发量少、发质差,坚持4点能让老年人头发长得又好又快

人在老年,年纪大了,气血亏虚,运动减少,食欲衰退,脏器越发不活跃。而头发也越来越少,白发多。人都有老的时候,无法避免。可是有的人即使老年也活得健康,头发好皮肤好,这是什么原因呢?

今天就交给大家几招,老年人,养头发长头发的好方法,大家不妨试试。

1、分散饮食,添加营养

头发生长需要40多种营养物质。很多老年人都有吃维生素,补钙的习惯。其实人有饮食偏向性,也就是偏爱喜欢吃的食物,对另一类尝试的少。身体有吸收偏向性,正好相反,吃的越多,吸收的就越少。就像喝酒,喝的多,酒量也大。因为经常喝身体吸收酒精就少。这也是很多人天天吃维生素补钙,还是缺乏的原因。所以老年人要分散饮食,多吃不同地域的食材,多试不同烹饪方法,提高吸收效率。另外如果发质差,头发少,或者脱发,还可以直接在头皮涂抹秋黎毛基质营养液,采用更直接的方法,给头皮补充营养,可以促使发质改善,头发很快会长出来。当儿女的不妨也多送点,活跃一下生活。另外老年人要多吃零食,水果、坚果都是不错的选择。

2、少染少烫,自然生长

老年人细胞代谢差,排毒能力减弱,要减少化学物质接触。目前洗护用品繁多,质量参差不齐,多少会对头皮有损害。洗发产品中的抑菌剂、上光剂、镀膜剂、控油剂都会影响表皮细胞代谢和生长。对老年人伤害格外大。

老年人油脂分泌少,往往感觉头发干枯,头皮干燥,而头皮喜欢潮湿最怕干燥。所以老人要经常给头皮保湿,也就是冲水,湿润头皮,早晚也可以用湿毛巾捂头发,擦头发。

3、增加睡眠,注意休息

老年人神经衰弱,运动少,消耗少,所以很少有非常疲惫的时候,觉少,比较容易醒。而长头发主要是我们睡眠的时候。当我们平躺,头部和心脏持平,获得血液是直立时候的几倍。头部维持固定,头皮松弛,也是毛囊代谢生长最旺盛的时候。老年人本身心脏泵血能力和血液循环就不如年轻人,平时头皮又在最高处,获得的血液就少。所以睡眠格外重要。

老年人可以学些增加睡眠的方法,比方说睡前半小时喝红酒、低脂牛奶,睡前一小时适当健身运动。都可以改善睡眠,增加睡眠时长。

老年人还可以多培养些爱好,放松心态。用锻炼、健身、旅游来充实生活。心态好了,舒畅了自然身体各方面都会好转。头发也会自然长出来。

4、缺乏运动,体质变差

老年人,没有工作压力。运动完全靠自觉。大部分老年人都有三高问题。这也说明我们摄入能量多,而消耗少。对于头发来讲,最怕血脂高,血流缓慢,血液中营养比例降低,导致头皮毛细血管供应的营养减少,让原本衰弱的毛囊系统萎缩退化。所以老年人要适当减脂,降低身体脂肪比例。

血液流动舒畅,微循环畅通,代谢好,供血量足,表皮获得的营养物质更多,有害物质代谢更及时顺畅,所以从肤色看也会白皙红润有光泽,表皮斑点少,皮肤有弹性。而头发也会旺盛的生长。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