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植发失败怎么办?植发失败原因和处置策略

植发有着时间短见效快的特点,只要交了钱就可以做,也没有什么硬性要求。很多朋友以为植发了问题就解决了。却不知植发也有很大的风险,而且还有大比例失败的可能。

植发失败主要表现

1、短期脱发

一般植发后3~6个月是植发短期成功的判断节点,如果这段时间植发部位发生大面积脱发,则有很大可能移植毛囊没有存活,预示着失败。

2、术后感染

植发手术术后发生表皮炎症感染。皮肤病变,导致移植甚至是原部位皮肤溃烂坏死。造成更多的毛囊损伤。

3、原取发部位大面积脱发

植发后半年,取发部位头发出现大面积脱发现象。说明操作给原来皮肤代谢微循环系统造成破坏。

4、植发后两年,大量脱发,慢慢回到植发前状态

植发后两年是个坎,毕竟是手术有伤害,植发是移植,移植毛囊整体能力和活力比原有毛囊尚且不足。原来毛囊长不好死了,新移植过去,比原来的更不如肯定表现不会比原来的好。如果根本问题不解决,脱发还是在所难免。

植发要提高成功率和术前准备、术后保养有不可分的关系。当然也和医疗机构能力和个人当前身体状况和情绪有关。术前尽力补充表皮营养提高头皮细胞活性,增加单体移植成功率。维持健康的心里,适当运动,也是必要的。术后减少洗护,杀菌消炎,区域隔离,避免任何不洁接触。生活习惯、身体调理也要积极配合术后保养。直至术后半年,是植发是否成功的关键。

植发后,真正改变生活习惯,解决真实自身问题。像我们有些朋友肾虚脱发,植发半年看似成功,但是身体调理不到位,还是肾虚,过段时间又开始肾虚脱发。像营养不良脱发,精神压力,脂溢性脱发等都是如此。根本问题不除,很难说解决。所以头发虽然在表皮,确是身体的写照。不要以为植发了就完事了。如果植发半年后,头皮状况还好,创面恢复正常,头发已经开始正常生长,这个时候可以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提高头皮毛囊活性,补充营养,防止再次脱发,巩固植发最终成果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