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多数脱发的都不知道!脂溢性脱发原因,为什么会头油异常?

大家都知道脂溢性脱发主要特征就是头皮分泌异常。头油汗液多导致头皮湿热、瘙痒、闷热不透气。非常容易滋生细菌,造成皮炎、皮癣等疾病。事分两面,这里为了帮助大家理解,多说另外一个情况,汗腺分泌过少。有些人头皮基本不分泌。导致头皮过度干燥、干裂、头屑、痒痛,甚至需要涂抹人工油脂来保湿保护头皮。所以头油异常,就要先搞清楚头油分泌的原理和机制。

头皮包含毛囊、汗腺、皮下毛细血管和头发。

头皮系统自成体系,首先,营养通过血液输送到头皮毛囊、汗腺、毛基质。毛囊生长头发,覆盖头皮。而多余的营养储存在毛基质里面。供毛囊长期消耗使用。这也是我们几天不吃饭,头发还可以照常长的原因。

汗腺分泌油脂汗液,覆盖表皮,给头皮保湿杀菌,调整头皮酸碱度,防止污染物直接接触头皮,也就是起到隔离的作用。还可以通过调节分泌物质的比例,蒸发来调整头皮温度。

而毛细血管密布头皮,保证头皮基础温度不会过低。所以大家见过冻手冻脚。头皮头在外面却从来没有见到过冻头皮的。

头油是人体分泌,100%可以被人体吸收。对人体无毒无害。是不会导致脱发的,这点要认清楚。洗发水等发明才几十年。而人类进化几千年来是没有洗发水用的。也可以说古人都是顶头油生活。而头发也依然好好的。这点从条件比较差的地方还可以看到,即使半个月一个月不洗头,头发也没事。

头油分泌为什么会异常?

头油汗液由身体控制分泌,一般在头皮干燥时、头皮环境破坏时、头部温度过高时会加速分泌。我们现在很多控油洗剂有溶脂作用,和洗洁精成分类似,还可以抑制表皮细胞生长。头皮代谢周期是48小时,一般一周使用2、3次没问题。但是如果使用过于频繁,就会导致头皮经常处于没有油脂保护,干燥、酸碱度环境破坏的状态。这会促使身体分泌油脂,重新覆盖,恢复表皮环境。也就是说我们洗的越多,分泌的也越多,汗腺功能就越发达。天气也是一个重要原因。不过随着季节变化,温度降低,身体会逐步调节减缓分泌。很多人反应天冷了头油依然厉害。那说明我们的汗腺系统长时间工作,系统机制被破坏了。需要重塑身体调节机能。

如何恢复汗腺机能,减缓头油?

一方面要促使身体自己调节。尽量少洗,少破坏头皮环境。少造成头皮干燥的情况,逐步促使身体机能调节,缓慢分泌,最终恢复正常。这是自然恢复,去根,但是慢,往往要忍受几个月少洗头。另外还可以外用辅助。使用舒缓表皮细胞、平复过度敏感细胞的草药,让头皮汗腺逐步恢复正常。例如桑柏百草速粉洗头皮,热敷头皮。因为包含了多种舒缓表皮,除湿热的植物草药,能够压制细胞增生,平复汗腺,缓解毛囊萎缩退化。另外研究发现使用毛基质营养液涂抹头皮,也可以有效减缓脱发,减少头油分泌。毛基质营养液主要就是营养。而充分的营养补给,可以使头皮恢复生长状态。长期使用内外结合,可以逐步引导头皮恢复正常。

脂溢性脱发名称是头皮有过量溢脂症状的脱发类型。并不是说由于过量溢脂导致脱发。虽然我们知道过量溢脂损害头皮健康。但并不能说出油就是脱发原因。所以很多朋友大力控油也无法抑制脱发。这也是很多朋友脱发调理无果的原因,汗腺和毛囊是完全不同的两个系统。控油溢脂问题解决,还应该仔细思考毛囊为什么不长头发的问题,大家要清楚。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