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冬季脱发,对应季节变化最有效的4个生发方法

很多朋友年纪不大就开始脱发,脱发初时症状比较轻,所以不够重视。随着季节变化,发现到秋冬季脱发更加厉害,开始着急,使用防脱生发用品或偏方。其实明显的秋冬季节脱发和春夏有所不同,一个是季节,一个是身体变化,所以这个时期脱发严重也说明了我们自身的一些问题。我们不妨分析一下秋冬季节的特点,对应使用方法,脱发也许很快就能长出来。

1、秋冬头皮干燥脱发

秋冬季主要的气候特点就是干冷。而很多人脱发这个时候变得更厉害,就说明和气候有关。这时候我们要主动给头皮补水保湿。洗头时尽量多冲水。洗头之后自然阴干。像控油产品要少用,头皮油脂可以给头皮保湿保温。另外冬天天冷洗护频率降到1周2次即可。每天早晚用比较湿的毛巾弄湿头皮。这样如果是因为头皮干燥导致的脱发增加2、3周就会缓解。相对头皮屑也会减少。

2、秋冬营养缺乏脱发

秋冬天冷,身体能量消耗成倍增加。这个时候人普遍觉得饿。如果饮食没有跟上,就会消耗身体储备。而头发生长和身体微量元素有直接的关系。身体存量减少,头发也会越来越差。秋冬季皮肤差脱发很多是这个原因。反过来秋冬是减肥最好的时机,只要维持原有饮食,身体自然就瘦了。秋冬我们要加强营养补充,主要是微量元素,多吃水果可以保湿补充维生素,多吃树生坚果可以补充矿物质元素。有的时候还可以吃些维生素合剂。一般一个月左右,体内营养水平恢复,脱发也会陆续长出。

3、秋冬情绪、精神压力脱发

秋冬年底,日短夜长,早上天黑上班,晚上天黑下班。再加上穿得厚,行动不便,感觉辛苦劳累。而年底又是我们传统工作结尾的时候,年底总结,业绩冲刺等要求。导致我们工作繁重,甚至要大量加班。情绪普遍不好,抑郁,压抑。发生脱发增多也很正常。我们应当培养些间歇爱好,舒缓工作压力。学会将工作生活分开,工作中的事情不带到家中,回家就好好玩好好休息。争取来年有个好的开始。

4、秋冬微循环不畅脱发

秋冬运动少,不活血。而身体脂肪大量囤积,造成血脂血压问题增加。是很多中年人的大问题。像心脑血管问题秋冬季节多发就是如此。而头发生长主要通过头皮毛细血管供养,也会受到血液效率影响。秋冬季节脱发伴有这方面问题,我们就要增加运动,活血提高自身免疫力。经常室内小范围活动,做做操,瑜伽等。让身体喘气心跳,出点汗也是非常好的。另外也要减血脂,清肠胃,配合调理。

秋冬脱发主要是和秋冬季节变化以及我们的生物生理特点有关。一般根据上面四个方面对应调理,基本上很快就能解决恢复。如果脱发严重不可抑制,还可以直接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缓解脱发,促进头发生长作用显著。可以帮我们控制住脱发,促使头发长出来。再慢慢配合调理保养比较好。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