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男性肾虚脱发生发小妙招

肾虚是男性常见问题,本来生活中适当注意养生,调养一段时间都可以恢复,也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偏偏肾虚有的时候还会脱发。肾虚调养一年,头发掉了一半,再长出来不知道何年何月,岂不让人烦恼。


今天就介绍男性朋友们肾虚脱发的生发小妙招。大家不妨试试。

首先肾虚脱发有几个注意事项:

  1. 绝对控制房事,不能纵欲。

  2. 适当饮水,肾属水像我们身体和水有关的都会影响到肾。

  3. 肾虚要温补缓行。也就是肾虚急了不行像短时间大量进补用药反而会出现很多不调和,只能慢慢来。

  4. 加强锻炼注意休息。锻炼是很重要的,很多人体弱多病,什么都不用吃,就是跑步锻炼半年百病全消。锻炼对肾也是如此。

  5. 控制饮食,不当食物伤肝伤肾。在使用偏方、用药、吃一些特别的食材时都需要注意。像我们常见的生发材料首乌,就伤肾,所以肾虚不能用。


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男性肾虚脱发生发小妙招:

男性身体往往热力大,比女性强壮。所以肾虚不能大补,不能大热,只能滋阴、润肺、祛湿热、温补。所以补肾还需要注意方法。

1、烤鸽肉

鸽肉温补肾,古时候人们把鸽肉作为扶助阳气必备食品,认为它具有补益肾气、强壮性机能的作用。鸽子蛋的功效也和割肉相同。鸽肉做法一般是烤或者炖。炖主要是湿气重,所以我们建议多吃烤鸽肉,煮鸽子蛋。


2、烧牡蛎

牡蛎也就是生蚝,都说牡蛎壮阳,其实是牡蛎补肾阳。牡蛎还有丰富的微量元素, 锌、铁、磷、钙、优质蛋白质等,多是精子生长需要。所以牡蛎也有生精的作用。牡蛎生长于海底微寒。多吃不会上火湿热。所以更适合男性使用。牡蛎壳也是一味中药,性微寒,味咸,入肝、肾经,能平肝潜阳、散结软坚、收敛固涩。牡蛎有烤、生吃、做汤等做法。男性可以经常吃。


3、辣烧鱼泡鱼籽

鱼泡就是鱼鳔,很多地方不会吃,只能扔掉。其实鱼泡鱼籽都是很好的补肾养生材料。鱼泡锁水,锁阳,固肾。而鱼籽营养异常丰富,富含卵磷脂、核酸等生物素物质。能够补肾益精、滋养筋骨。像肾虚体弱、腰膝软弱、头晕乏力可以多吃。而且不会有什么不良影响。这两种主要适合做成干锅红烧,或者辣炒。而活血辣炒效果更好。


4、枸杞山药炖海参

枸杞性平,味甜,补肝肾、壮筋骨、防腰痛等功效,适合老年肾虚者,年轻人用量要少山药有益肾填精的功效,可以多吃。海参同补肾阴肾阳,有丰富的精氨酸可缓解男性性腺衰老,提高勃起能力。这三样配伍比较好。使用简单就是炖汤。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海参偏热,枸杞不能多,所以秋冬季天冷时候吃一周1、2次比较好。


5、鲜虾羊骨汤

羊骨主要是腿骨,里面有骨髓的那种。羊骨性温,补中气,补肾强筋,对肾虚引起的腰膝酸软怕冷有治疗功效。鲜虾性温,由于其钙、锌、钾、铁丰富有生精作用,补肾阳。这两种都比较温和,即使天天吃也没事。做法就是羊骨敲碎,虾带壳,小火长时间炖汤喝。


男性肾虚调理温和缓慢,所幸并不是什么难事,还是比较容易调理的。对于肾虚脱发来讲。外用生发剂影响不大,毕竟解铃还须系铃人,关键在肾虚,肾好了头发自然也就好了。如果真是脱发严重或者已经很久不能拖了。还可以直接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先把脱发压住,头发长出来,在配合调理补肾比较适宜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