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头发只掉不长,只因为好用的防脱控油洗发水加了它

洗发水是咱们日常必备。很多朋友脱发也比较依赖于洗发水。其实洗发水从发明到普及也只有30来年。老一辈人都知道,80年代是没有洗发水用的。也就是洗头膏,再早就是香皂。大家不妨问问老人,那时候人口也不少,但是脱发的却是凤毛麟角。上千人的企业也看不到几个脱发的。而现在卫生条件这么好,洗护用品这么多,脱发人口反而多了几十倍。让人不免猜想,脱发会不会和我们的日常洗护有关。


一般洗发水有很多类型,而为了防脱控油往往要加入这几样东西。

1、头皮屑去屑剂

是对真菌和细菌有较强的杀灭力的化工原料,能够有效地杀死产生头皮屑的真菌,起到去屑作用的物质。有较高的粘附作用,可以附着在表皮,对细胞生长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可以保证24小时,细菌繁殖减慢。像我们看到广告24小时抑制细菌生长就是这类物质。当然头皮屑发生除了真菌还有其他的原因。


2、头皮控油剂

头皮成弱酸性,酸碱度主要通过头油控制。我们皮肤头油一般是酸碱度5度弱酸。控油主要是两方面,一方面是通过洗发水碱性综合酸性,达到溶解清洗头油的目的。所以大多数洗发水是碱性的。另一种是细胞抑制剂,主要是抑制汗腺细胞分泌,减缓细胞代谢。这样细胞生长慢了,头油分泌的少了。


3、细胞膨大剂

细胞膨大也是防脱的主要原因。我们脱发主要是细胞萎缩,导致毛孔放大,发根松动容易脱发。而现在的洗发水会加入膨大原料,例如柠檬酸等。像护肤化妆品经常用到。主要功能是在一定时间内使细胞吸水饱满,加速细胞代谢,去黑色素,具备一定的美白效果。这样也会使毛孔收紧,造成脱发减少。当然目前也主要是化工勾兑,基本上没有天然物质。


洗发水洗头主要是化学作用。而所谓的防脱控油等也主要是化学反应,并不能治病调理。其实防脱洗发水大多只是一个说法,就和美白化妆品一样。大家都在用,但是几年下来又有几个人真正“美白”了,终究是心里作用,当时感觉良好不过是昙花一现。或者是帽子戏法,3天洗一次掉了40根。而换种洗发水每天洗每次只掉15根。感觉真的脱发少了,但是连用三天一算,洗三天总共掉了45根。比不洗还多。洗发水在头皮就那2、3分钟,怎么能够比药物作用还大。要想那么短时间就有感觉有效果,肯定也需要用些非常方法。大家可以想象。


洗发水中的抑菌剂抑制细菌生长也会抑制表皮细胞生长。头皮控油,改变酸碱度,洗掉油脂,也会破坏头皮环境,使头皮干燥。而酸碱度没了,汗腺又会大量分泌油脂覆盖头皮恢复酸碱度。这时用抑制剂让汗腺分泌慢点。抑制汗腺的同时也影响了毛囊,头发生长也慢了。一旦过了半天一天洗发水效力过了,汗腺又会成倍快速分泌。导致我们头油严重,而头发生长缓慢。为了防脱使用化学物质使细胞膨大,毛孔是膨胀了,毛孔夹紧,脱发减少。但是细胞萎缩终归是有原因的,这样画饼充饥,短期效应,不但破坏了细胞的原有代谢周期,有的时候还会对细胞产生损伤。长期看只会越来越差,不解决根本问题。


我们防脱控油愿望是美好的,但是应该用健康的手段,寻找真正的原因,而不是使用化学的方式压制破坏头皮环境,强制细胞生长。时间长了不但达不到目的还会加重。所以还是应该以保护头皮和毛囊为主。少洗少碰,促进自愈。头发掉了只要头皮毛囊在都还能长出来。如果头皮毛囊坏掉了,那就彻底完了。所以掉头发是次要的,头皮毛囊才是关键。如果脱发真的严重,不妨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给头皮增加营养,通过表皮吸收,提高头皮毛囊营养状况。扩张毛细血管,促进血液流动改善微循环。只有表皮环境稳定,微循环畅通,营养充分,头发生长环境具备,头发才会越长越好。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