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男性脱发治疗中3种常见类型,对应食疗方法

现在脱发的人不在少数,相比女性而言,男性更容易出现脱发。据统计,中国确诊的脱发患者有2000多万,而男性占了70%,并且人数仍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

现代社会,男性生活压力大。大多数都有房贷、车贷问题,还要养家糊口、子女教育,生活工作还要不断学习提高工作能力,适应发展。休息时间还要应酬四方交际活动。想轻松过日子可不行。对于脱发来讲男性体质不同,对应的脱发调理方向不同,还需要区别对待。

1、男性肝肾亏虚

男性饮酒、饮食不当,工作劳累,分泌失调,睡眠晚,性生活无度等容易造成肝肾亏造成脱发。

具体现象是头发成片脱落,发质干枯,发涩,常伴有头晕、失眠、腰膝酸软等症状,手脚心湿热、睡觉时后脑勺、后腰、股沟等位置出汗,夜有梦遗。如出现耳鸣,日间出虚汗则比较严重。

男性肝肾亏虚比较多见,食疗主要就是滋补肝肾、养血生发。但是一般补肝肾较慢,大家要做好心里准备,生活中配合调理。还需要适当健身才行。

生活中多吃以下食物,黑芝麻、黑豆、核桃仁、桂圆肉、板栗、大枣、枸杞子、桑椹、羊肉等。食疗尽量选择应季食品,丰富饮食,每一种不要天天吃,分散开。

2、男性气血两虚

男性身体不调,常年羸弱,久病不愈,久坐不动,容易导致气血衰弱,血脉运行不畅。

具体表现为头发稀疏,早白,面色萎黄、神疲乏力、头晕眼花、心悸失眠、舌质淡有牙痕、苔厚白、脉细弱。

男性气血两亏比较少见,男性运动量大,正常饮食下,一般只有慢性病或者常年体弱,久坐不动容易发生此类情况。所以要有计划的锻炼,强制饮食。

食疗主要是温补气血,强心健胃。

生活中多吃以下食物,蜂蜜、大枣、山药、红糖、鸭血、鸡蛋、土豆、葡萄、萝卜等大量的吃水果和坚果。吃不怕多,能吃多少吃多少,每餐饱食。

3、男性脾虚湿盛

男性大量饮酒,喝凉饮料,冰镇食物。常年喝茶、抽烟。有氧运动少。容易造成身体湿盛,痰多脾虚。大多男性慢性脱发都有这类特征。所以祛湿热、凉血是关键。

具体症状为,头面部多油、头皮发根湿热瘙痒,发黑亮、伴有食欲不振、腹胀气、舌质红苔厚腻、眼有红血丝,夏季燥热不堪。

食疗保健方向为健脾祛湿。

生活中多吃以下食物、冬瓜、绿豆、丝瓜、薏苡仁、玉米须、赤小豆、穿心莲、桑叶、鱼腥草、苦菊。一般绿色野菜都有清热解毒凉血的效果,可以多吃。

饮食不要吃温差过大食物。少吃生冷、油腻食物,强烈刺激食物,少辛辣,少食香料。以免助长体内湿热气。

男性脱发如果身体出现明显的上述症状,则应该对应调理到位。解决表面问题脱发即会慢慢好转。切忌对身体症状置之不理一味防脱生发,一般结果都不理想。另外除去对应症状,头发生长营养和休息很重要。像我们生病,一般饱食,好好休息,都能促进自愈快速恢复。

饮食调理一般较慢,要做好心里准备。脱发毛囊有退化周期,长时间不长头发,毛囊就开始萎缩。这里有个窍门,如果脱发厉害量大,不要拖,应该立即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改善头皮细胞生长状态。促进毛囊生发。先把脱发控制住,头发长出来。再在过程中配合调理,彻底解决身体问题,杜绝复发比较切当。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