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每天掉头发多就是脱发吗?专家解答什么是脱发,掉多少算脱发

很多人反应自己每天掉头发,有时候多有时候少,但是总感觉掉的厉害,而且只掉不长。又不知道自己这种情况算不算脱发,是否正常。那么今天就来回答一下,什么叫做脱发?脱发怎么区分?

1、 脱发数量

我们每个人每天都要掉头发,以欧美计算,每天脱发70~100根都基本正常。而中国不行,亚洲人头发粗硬。头发数量也比欧美少三分之一。欧美人一般有15万根头发,而中国普遍只有10万根左右。我们一般每天掉30根左右,都算正常。掉50根左右稍多,需要注意。掉70根左右需要治疗调养。也就是每天超过50的量,就可以说是脱发了。

2、脱发的计算

我们怎么计算脱发数量呢。一般来讲脱发数量是指48小时不洗头,正常养护情况下。后面一天脱发数量。也就是从第48小时~72小时这段时间的掉发。我们可以算算记录起来。

3、为什么会掉头发

正常人每天都会脱发,这是人体正常机能,头发生长到一段时间,就会从发根处产生断层,随着后面生长将断发顶出,形成自然脱发。而还有一些是人为操作,每天因为洗护梳理导致头皮不牢固的头发脱落,形成异常脱发。

4、为什么从来没看见长

咱们做个计算,最正常每天掉20根,一年365天掉7000根。那么10年7万根,是咱们70%发量,这个时候应该是秃头谢顶了。我们之所以没有秃头谢顶,甚至发量没有什么变化,就说明我们每天还能长20根左右。从而弥补脱发量。而大家是否每天都能看到自己长20根头发呢?估计没有人,甚至大多数人根本没有看到自己长头发。所以看不到是正常的,不要太担心。

5、脱发为什么发生

从道理上讲,我们脱发主要是生长速度慢与脱发速度。因为生病、洗护、个人生活习惯等原因,导致异常脱发量上升,头发生长速度减慢。时间长了就造成发量上的变化。所以脱发首先要减少异常脱发量,其次增加生发速度和质量。

一般来讲脱发已经发生,这时候防治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促进生发数量。头发多长些、长快些,发质好了,脱发数量自然也就减少了,而掉的那些慢慢也就弥补上了。头发生长要外表皮健康,要营养全面,要代谢旺盛。这里有个小窍门,让头发快速长,我们可以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给头皮施肥。营养液中包含头发生长所需40多种营养物质。可以跳过饮食身体吸收血液供给等环节,直接给头皮补养。就好像施肥一样,所以对头发生长的促进作用也是立竿见影的。

生活中我们要减少肝肾的损伤,多给肝肾进补,补血益气。降低房事频率。生活中戒除不良习惯,同时大量增加运动,促进心肺功能。降低血脂,让血液充分流动起来,营养物质多了,代谢毒素带走了,毛囊毛基质自然也就越健康,生长能力越旺盛。慢慢的头发长得多了,脱发少了,问题自然解决。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