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脱发最怕什么?照着做不想长头发都难

现在脱发大有人在,随便走在大街上一眼望去,总能看到一些脱发者。笔者也常思考这个问题,是什么让我国脱发人口增加了40倍。如果脱发算是疾病的话。毫无疑问这将是最大的病种。是我们不知不觉中了招?而脱发30年前人口和现在比变化不算大,脱发数量少40倍。这期间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今天我们就来梳理梳理我们发生的变化和头发生长之间的关系。有心的朋友可以从中分析出脱发的潜在原因和生发方法。

1、养护习惯发生改变

这30年最大的改变是卫生条件提高。以前家里不能洗澡,一般只能到单位浴室。一周两次,想多都不行。老年人都身体会,大家可以问问,那个时候有没有人脱发。另外就是洗发水80年代发明,传到中国到现在已经完全普及,而之前洗头多是洗头膏或者香皂。也就是说不是想洗就能洗。反过来如果我们现在也减少洗护次数,不用这些外用物品,能少用洗发水尽量少用,是否也可以减少脱发呢?

2、食谱发生了变化

现在人比起以前,饮食上从种类、食材到烹饪方法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人不缺营养。反而因为选择太多而偏食。毕竟谁都不会常吃自己不喜欢的。摄入的脂肪能量过高,体重偏重,年纪轻轻大部分人都有三高倾向。吃得多,营养好。头发反而问题多。那么反过来,如果少吃,减重,减脂,多吃清淡,是否头发就能慢慢恢复呢?

3、身体素质降低,体质差

现在人运动少,工作很少需要我们长时间劳动,大部分时间是坐车,坐在电脑前,沙发上,很多人最大的运动也就是走走路。身体缺乏运动,抵抗力弱,血液循环效率降低。疾病多发。现在人身体素质远不如上一代人。血脂稠、心跳减弱,血液循环效率降低。都说头发是血之华。我们身体整体变差肯定和头发生长有关。

4、压力大劳累

过去人们工作普遍都是集体,大锅饭,作息时间固定。大家全都一样。准时上下班。又没有什么娱乐活动。晚上8、9点钟往往就睡了。那时候基本上没有什么生活压力,也没有人与人之间的对比压力。所以大家心情舒畅,能吃能睡。而现代人就不同。有几个身上没压力没烦恼的。谁身上没有房贷、车贷,没有将来发展,没有子女上学教育问题。能够按时下班按时睡觉已经应该庆幸了。所以精神压力劳累和我们的脱发有着直接的关系。

上面说的这4条看起来虚无缥缈好像和头发生长无关,但是想想那一条不深刻影响着我们生活。都说我什么都没有变,头发就出问题。其实想想是真的没有变吗?变化大了。以前头发好的时候多长时间洗次头,现在多长时间?以前上学没钱,吃食堂。现在天天可以大鱼大肉。以前没钱不抽烟不喝酒,现在条件好了,什么都沾点。以前晚上9点熄灯睡觉,现在有几个9点睡觉的。以前无由无虑,现在下班了还要应酬奔波。以前天天跑来跑去运动多,现在出门就坐车,一天也走不了几千米远。以前120斤,现在150斤。以前没女朋友。现在结婚有老婆。说起来你还是你,可是变化大了。所以说并不是没改变,就是因为这些改变。所以对于慢性脱发,最终的根源还在自己。

这里教给大家一个小窍门,如果脱发严重或是长时间不长头发,可以在头皮上喷涂毛基质营养液,给头皮额外补充营养以及活性物质。通过表皮吸收,直达毛基质毛囊。促使头发生长。这种方式直接作用于头皮,所以也较身体调理快些,作用也比较明显。如果脱发严重,说明我们身体出了问题,这时候不妨到正规机构做一次全面检查,看卡是否真的有问题。也好做到心中有数放心调养较好。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