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让人受用终生的7条防脱生发理念,看看长知识

很多朋友脱发着急,脱发一直有无法减少,只脱不长,看着自己日渐减少的发量又无从下手,往往令人苦恼。

我们总结了很多头发好的朋友生活保养方法,头发生长原理和生发技巧,大家看看,也许多年问题一下就解决了呢。

头发生长需要特殊的头皮环境,有酸碱度、温湿度等环境要求。就和花草有习性一样,头皮也是。要想头皮长头发就得符合这些习性和特点。

头皮细胞代谢正常、饱满。毛孔周围细胞膨大挤压头发,将头发固定在毛孔中,毛囊则从底部包裹发根持续生长头发,将头发顶出。汗腺分泌油脂汗液覆盖表皮,保护头皮环境,不被细菌、外界污染物沾染。头发生长遮盖头皮,遮挡紫外线、防风防雨、避免直接的头皮接触。而皮下毛细血管密布给毛囊供血供养,运走代谢废物,维护表皮温度。这些环环相扣构成了头皮的生态环境。我们要注意保护头皮,保护这个环境,而不是随意改变甚至破坏。

头皮状况变差,毛孔周围细胞萎缩,毛孔放大,起不到收紧固定作用,头发松动,稍有外力就会导致脱落。而脱落头发往往有毛囊阻止带出,就说明脱发过程中,外力对根部包裹的毛囊形成损伤,导致毛囊损毁或功能不全,也就造成了我们后面只掉不长,长得缓慢的局面。所以脱发首要保护毛囊。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在脱发严重和长时间不长头发时,可以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主动给头皮补充营养,恢复头皮细胞状态,减少脱发,促进头发生长。还可以用桑柏百草粉缓解毛囊功能退化。先把整个情况稳定住,给后面的调养争取时间。

1、脱发少洗护

正常头发洗护周期是一周2次。我们表皮细胞修复代谢周期为48小时。也就是说我们洗头间隔至少要大于48小时。洗头时,头发湿润,摩擦力倍增,前后左右揉洗,会将不稳固的头发拔出,形成异常脱发。头皮和其他皮肤不同,因为一般不直接裸露,所以没有较厚的角质层保护。现在的洗发水,溶脂剂、抑菌剂等添加往往会对头皮细胞造成直接损伤。

2、脱发头皮少触碰

经常触摸头皮,抠头皮,甚至拔拽头发,检测脱发数量和强度,是不对的。对于生发来讲,关键在于头皮保护。头发是死的,即使全掉了,下个月长出来也没事。就怕头皮问题。所以不要在意掉几根,把重心放在保护头皮上。经常触碰头皮,拉拽头发,容易给头皮造成轻微的表皮损伤,是形成毛囊炎,头皮炎症的罪魁祸首。

3、长头发好过短头发

人生长头发就是为了保护头皮,不可剪短头发来养。头发没了,头皮环境也就破坏了,又谈何生发。所以男性头发长度4、5公分以上为宜,要充分覆盖头皮。

4、适量运动活血化瘀

毛囊生长头发需要能量,能量来自于毛细血管微循环输送和毛基质储存。我们要增加运动,增加身体血液循环。多做倒立、瑜伽、深蹲、潜水等能使血液流到头部而又不会产生过多消耗的运动。

5、改善饮食,减脂、营养

脱发的朋友,我们需要少吃,减脂。血脂降低了血液当然流动迅速了,整体供养量运输效率也会提高。而营养是头皮细胞生长的保证,也是我们持久战最重要的一环。只要头皮营养充足,毛囊完好,最后的胜利一定是我们的。如果是营养缺失,毛囊损伤,要恢复就难了。

6、放松心态平静应对

头发生长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并不是一蹴而就。很多朋友得了脱发,有一定的焦虑,整日担心,每日清点,拔拽、梳理、清洗、找各种方法尝试,甚至几种方法一起上。不断地破坏头皮环境。这就导致情况越来越糟。所以要想有个好的状态,首先我们要充分认识,有个好的心态才行。大家都知道揠苗助长,可不要在自己身上重演。

7、周身检查确保无恙

大部分脱发都是身体综合因素造成,并非是某个器官或者某个病症导致的。当然我们建议脱发发生应该做一个全方位的身体检查。保证身体无恙,也可以心中有数。如果没有问题也不建议随意医治,只做适当调养即可。方法尽量自然贴近头皮生长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