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梳子真能防脱生发吗?用错不但不长头发还会掉更多

近几年数据统计我国脱发人口数量激增了40倍,这和我们的环境以及生活习惯改变关系密切。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各样的防脱生发用品和形形色色防脱生发方法。

今天我们就说说防脱用品中的梳子。这梳子虽小可是也针对防脱生发演变出各种各样的花样。

1、直板梳

直板梳子是我们最常见的,主要是用于梳头,大多是木制、塑料材质。由于其齿少,不会缠绕。体积小,男女都比较适合。不过这种梳子也由于其齿少,且大多是尖齿,无法分担手部操作的力量,容易扎伤、刮伤头皮。所以并不适合按摩使用。梳头把头发梳顺用用可以,但是用预防脱生发可能也只是个意思而已。

2、按摩梳

大气垫按摩梳能叫上按摩的字眼,说明是和头皮按摩有关。这种梳子一般体积和使用面积较大。齿数多,一般是圆齿。能够较好将手部压力分散到头皮。且底部有气垫支撑,使力量不至于过于强硬,比较适合按摩。但也正因为其齿多面积大,梳头非常容易缠绕头发,导致异常脱发增加。是不适合脱发人群使用的。另外头皮生态系统要求也比较高,我国大多数按摩梳只是样子像,并没有按照头皮按摩要求设计,及压力、表面压强、弹力、尺寸、操作便利、使用方法等几个方面考虑。所以是否真的适合头皮按摩还不好说。这里大家可以看下秋黎专业按摩梳,再看看其使用方法就明白了。头皮按摩按摩主要是按,而不是梳。光是这点相信很多人就错了。

3、激光梳

激光梳大多是为防脱生发设计的,使用激光光谱照射升温等原理,照射头皮表皮,达到刺激表皮毛囊,活血,促进生发的作用。激光照射用于美肤嫩肤已经很多年了。激光光谱不同,效果也不同,可以淡化色斑,也可以加重肤色。可以促进细胞代谢和分裂。能力还是有的。可是用在头发上面,一方面是头皮和普通皮肤不同,照射频率光谱也有所不一,另外头皮有头发覆盖,具体怎么操作,实际照到头皮上效果如何,都需要我们长期的实验和论证。

4、刷药梳

刷药梳子顾名思义是为了将药物涂抹到头发头皮上。像我们常见的染发梳就是其中的一种。这种梳子梳头按摩作用不明显,突出的是如何把药物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

对于脱发患者来说,我们按摩头皮也好,用激光照射头皮也好,主要就是想通过操作给头皮活血化瘀,促进血液流动,加速细胞分裂和代谢,从而达到防脱生发的作用。所以万变不离其中。选择时首先应该看看是否能完成我们的任务,并且操作方便,不容易导致脱发。否则头发还没长出来,每天掉更多可就得不偿失了。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