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脱发严重!妙招,告诉你如何让头发长得又快又好

很多人脱发严重,经常寻找有没有方法能够让头发长得又快又好。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脱发后让头发快速生长的方法,大家不妨试试,也许很快就能止脱生发呢?

笔者身边有很多脱发的朋友,也有一群因为头发太多而苦恼的。他们头发多,梳理麻烦,频频给生活造成很多烦恼,甚至想把头发弄少点,容易打理一些。笔者两边一比,还真发现些共性和不同的地方。

要让头发长得又快又好,首先有这几个条件:

1、身体健康,头皮健康

笔者碰到的头发好的朋友,基本上身体都非常好,有几个甚至小时候是学体育的。身体素质好代谢旺盛。能吃能睡。不过问起来,也有头面部出油的情况,其中有个女性朋友,用纸巾一擦脸头皮,纸巾居然透明了。据说由此导致化妆等诸多问题不甚烦恼。反过来也说明,出油和脱发没有直接的关系。问她也是保持一周2次的洗护频率,没有增加。这和我们一些脱发朋友想象的洗头控油不同。

2、饮食丰富

不管男的女的吃的都不错,而且喜欢吃。并且很奇怪,这几个头发好的人都是光吃不长肉的,没有胖的。而且都有健身锻炼的习惯。像刚才说的那位女性,在月子里,每天要做100多仰卧起坐,硬是搞出几块腹肌来。明明生过小孩,身材却像小姑娘一样。看来健身,增加血气,提高血液流动和微循环效率是有关系的。

3、心态轻松

头发好的人共性是心态轻松,不矫情。睡眠好,基本上都是占床就睡,心比较宽的。偶尔有段时间掉头发,不理不问,好吃好喝,美美睡上几觉,过上一段时间,头发自己又长出来了。而且很少做头发,很少折腾头发。不像另外一些朋友。有几个男性脱发,据说头发太油,每天早上必须洗头,否则没法出门,还有的睡前必须洗头,要不睡不着。还有个,每天早上必须要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得蓬松点,要不显得头发少不好看等等。凡是那几个重度脱发的,快秃顶的,事反而多。这真是个奇怪的现象。

细思脱发现象以及生发,我们发现,头皮系统自称体系,有自己的温湿度、酸碱度、有自己的喜好。就像花草一样有“习性”只要能顺应习性就能够长好。而生活中不顾头发生长习性,完全按照自己意思来,往往就会脱发。总的来说,头发生长也是身体的一部分,还应遵循生物生长原理。一般来讲,头皮只要具备3个条件头发就能够长好。

1、头皮外部环境

首先就要有一个健康的外部环境,比如温湿度,表皮清洁程度等。头皮生长需要清洁的头皮,外部毛孔通畅,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少,物理操作、化学沾染少等。只要是没有真正的头皮疾病,凡是越能够保持头皮原生态头发就长得越好,凡是折腾的越多,改变的越多,头发就越差。

2、表皮营养环境

细胞生长离不开充足的营养。头发的生长需要40多种微量元素和营养物质。这些物质主要来源就是身体血液循环。所以身体营养存量不足或者本身就不平衡肯定不行。当脱发严重或者长时间不长头发时更需要额外的补充。这里介绍个窍门,如果脱发严重或者长时间不长,就可以用毛基质营养液直接涂头皮,包含头发生长所需所有物质,可以改善头皮营养状况使头发快速长出。生活中改善饮食结构,多吃不常吃的食物,吃的丰富。就跟种花一样,适当的施肥,补充营养能够促进更加健康旺盛的生长。

3、皮下微循环环境

表皮微循环环境是身体的一部分。由于头皮薄毛细血管细密,且位置处于人体最顶端,平时血压低,血流少,也比较容易受到外界干扰。头皮血管是横向的,也就说明血管有一侧永远向下。所以头皮是人体最容易发生血脂粘附,血塞的地方。很多朋友,身体健康什么都好,就是脱发,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血流不畅导致的。头皮不能动,一旦发生了就很难缓解疏通。而且是用一般常规的方法也很难奏效。这时我们要增加运动,增加血压血流。另外多做能使头皮充血的运动,像是倒立、瑜伽、潜水等。平时还可以是用红花、川穹等传统活血化瘀舒筋通窍的草药。

以上就是教给大家防脱头发的窍门和重点所在,大家需要对应自身的生活护理习惯。找到问题,改正,坚持下去。慢慢的我们的头发就会有所改变。长出来头发并不难。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