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脱发须知,脂溢性脱发防脱生发要点和窍门

现在脱发的人多,而且这其中又以脂溢性脱发最多,占了总比例的31.5%而且脂溢性脱发没有局限性,男女老少都有可能得上。2017年统计,我国脂溢性脱发年级范围有所扩大。从10年的28岁至45岁,扩大到了16岁至49岁。人群一下增大了40倍。

脂溢性脱发以男性居多,占了男性脱发类型的47%,占女性脱发类型的16%。现象一般是头油、湿热、伴有瘙痒、头皮屑增多等现象,从头顶发际线位置为主成放射性向四周扩散。脱发周期漫长,一般都要持续10来年。是典型的慢性脱发。

脂溢性脱发高发,有什么方法可以预防甚至防脱生发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脂溢性脱发。

中医:

脂溢性脱发从中医辨证来说是头皮,湿热、风邪、汗腺敏感、经络淤塞所致,防治首讲祛风、去湿热、泻火、平复汗腺,通经活血,保湿,去毒素。最后这保湿、去毒可是有大讲究,不但古代中医著名药方中都有体现,而且专门还有解释。这和我们现代人们理解的控油截然不同。中医讲究先调和,去症状,最终达到毛发自生。

西医:

西医主要是微观医学,对于脂溢性脱发主要是从体内微量元素、激素水平、表皮微循环系统等方面下手。欧美统计研究,脱发毛囊营养含量普遍只有正常的20%,说明不管何种脱发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缺养情况。所以首要消除表皮症状杀菌消炎等,其次通过扩张头皮血管,增加血流,促进供血,改善头皮供养环境。像米诺等都是这个原理。

总结:

根据中西医辩证分析。脂溢性脱发首要在于去除表皮症状,毕竟如果头皮有问题,头发可是怎样都长不好的。其次是改善微循环,舒经活血,促进血流,这几个说法不同,但是意思类似。就是通经络活血。其目的是增加毛囊供养,也就是提高毛囊营养水平。简单点说就是1、表皮症状。2、微循环畅通。3、营养充足。对于中医还有通过白芷、红花等传统中草药,促进细胞分裂加速代谢解毒的一些辅助功能。而西医也有使用维生素改善细胞代谢,使用激素加速细胞分裂的一些方法。

头皮长头发,头发保护头皮。头皮系统自成体系,是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头皮有自己的习性喜好,像酸碱度,温湿度等环境要求。我们尽量不要随意去破坏。一切方法都应本着针对前面所说三点下手。像很多朋友使用生姜人参之类,生姜本来就是助热,发汗,解表。而人参是大热。对于我们祛风、去湿热、泻火、平复汗腺的要求完全不符。长期使用岂不是越用越热,越用越刺激油越多。难怪有很多朋友都弄不好呢。

我们可以针对目标,去除表皮症状,使用专用的洗头皮水,清洁头皮,改善头皮状态,打开毛孔。再通过运动、按摩、以及外用药等方法,促进头皮血液流动。增加头皮营养水平。像秋黎毛基质就有对应功能的用品,不但可以清洁头皮,还可以改善微循环,去除症状,给头皮补养,我们可以参考。

在生活中治疗保养也要符合这几个原则,朝这些方面努力。少做对头皮有损伤的事。这样下来,头皮状态越来越好,营养充足,毛囊有活力。想不长头发都难。相信看过这篇文章后对脂溢性脱发的朋友有所启发。脂溢性脱发怎么办,大家明白了吗?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