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脱发科普,基因脱发、基因生发,基因到底“造甚么”?

最近几年随着人类基因谱的不断解密,基因话题也成为我们日常的谈资之一。从农作物生长,动物养殖,到身体体质,相貌,再到智力,大家说的最多的就是遗传和基因。就连目前的脱发也不例外。遗传脱发,基因治疗等等话题让人眼花缭乱。那么目前基因研究到底是什么水平?基因治疗脱发可行吗?今天我们就来讲讲。

1、人类基因研究

目前人类基因正在研究阶段。我们对于每对基因的用途以及排序后的作用尚不清楚,目前只是通过基因采样,经过统计学来分析基因变化和我们各种现象之间的规律,是基于概率。由于采样率不足以覆盖各人种、种族,且只有少数研究机构从事这样的工作,所以目前成果主要是用于研究,离真正的产生结论性定论,在应用到实际生活中还远的很。

2、目前基因应用误区

像现在经常听到有基因改良技术。其实并不是我们破解了基因密码进行针对性的改良,而是通过遗传学使好的基因现象繁衍放大。就像现在的杂交水稻,是多少年,不断地将具备某些共同特征的水稻杂交育种繁殖,而获得的品种。这些品种在某些特性上比起其他的有所放大。就好像1.8身高和1.8身高结婚生子,孩子身高超过1.8概率要高,然后孩子又和更高的人结婚,生子。带带相传,则孩子身高会越来越高。并不是我们破解了身高基因,专门去人工修改某对基因的结果。这点要弄清楚。

3、基因治疗脱发是否可信

看过前两条,大家心里应该有感觉,基因脱发其实是概念,夸大之言。首先没有任何的研究机构,研究出来具体哪对染色体控制头发生长。也没有学术机构专门进行过有关人类脱发基因改良研究。毕竟人类基因改良技术研究由于其不确定性,目前尚被各国政禁止。而所说的基因生发,大家认真了解也会发现,大多数是打折基因的称号搞推销而已。

脱发咱们怎么办?

我们很多朋友脱发主要是对头发生长不了解。这其实没有什么稀奇,头发生长和种花种草一样,有其自己的生长特性和喜好,我们搞不好,是由于我们没有认真研究,有的时候胡乱出手越搞越糟。

头发生长喜好是什么?

头皮怕干燥、怕风吹、怕热、怕紫外线直射、怕不洁、怕外部化学接触、怕落灰。

头皮喜欢湿、喜欢凉。头皮成弱酸性又有油脂覆盖表皮。一般不需要人为过多打理。大家想想,中国几千年,大多时间是没有洗发水的。头发不一样长得好好地。而洗发水发明30年,这30年,中国脱发人群上升了40倍,足以说明问题。

头发生长需要什么?

头发生长需要三个环境1、表皮外环境,表皮毛孔通畅,没有大分子颗粒和重金属残留,没有皮肤病和其他异常。2、微循环环境,头皮长头发依赖于头皮毛细血管微循环输送血液,运走代谢废物。3、营养环境,头发生长需要40多种营养物质,基本身体有的头发生长都需要,缺一不可。

知道了头发生长喜好和原理,我们就需要检视自身,把不具备的不好的给纠正过来。坚持一段时间。维护表皮环境的同时,着手消除症状,打开闭合毛孔。

活血化瘀,疏通头皮血液循环,使表皮血流能够更通畅。例如红花、川穹等都有比较好的活血化瘀效果,像白芷还能促进细胞生长分裂。还可以经常做做运动给头皮供血,倒立、瑜伽、一些剧烈运动,都能够增加头皮供血。

饮食上保证摄入丰富多样,如果是脱发严重或者长时间不长头发,可以主动口服维生素合剂,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改善表皮微循环以及补养,促进头发长出。这个小方法大家记得,必要的时候可以试一试。

头发生长就和花草一样,只要方法适当,环境具备,稍微施点肥,加点营养,头发会长得又好又快。想让它不长都难。笔者就有女性朋友,别人研究如何生发的时候,她却为头发太多而困扰。细问一下,因为头发太多护理麻烦,每每想多掉点。问问他的日常保养养护以及方法,确和目前大多数着急生发朋友状态相反。让人深思。朋友们不妨多想想,我们到底做对了吗?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