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80后、90后女性也脱发,解决女性脱发严重小窍门

爱美是女性天赋,谁都想拥有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再做做发型,更可以给容颜增资添彩。但是随着这几年脱发人口日益增多,很多年轻女性也频频出现脱发,怎能叫人不着急?

其实就和花草一样,头发生长也有其喜好和特点,也有生长规律。我们只要多加注意,生活习惯上多注意头发生长的几个关键因素。做好下面这几点,想让头发止脱生长并不难。下面我们就来讲讲。

1、心情愉悦

脱发首先要注意的是心态,99%的人由临时脱发变成慢性主要是心态不对处置不当。刚开始不重视随意来,到最后又过于重视,天天折腾。而对于脱发,精神压力越多,就会导致操作越多。统计发现,脱发人群,往往头部操作几倍于正常人。没事揪头发、抠头皮、拔头发,就连梳理洗护频率都要高于常人。这从一方面导致我们更多的脱发,增加了头皮问题发生的可能性。刚才说了头发生长和种花草一样,都有规律,一个月松松土当然好,但是如果每天松土浇水施肥,没有花草能活下来。

2、减少洗护染烫,还头皮原有生态环境

头皮自成系统,喜欢湿、微寒,不喜干、不喜紫外线、不喜吹风,更不喜欢外界的物理化学接触。年轻女性喜欢频繁更换发型,经常用外部方法干扰头皮生态环境,只会让自己的头发受到伤害。频繁头皮操作,烫,染头发等,头皮接触过量化学物质,能抑菌杀菌,也能抑制正常细胞生长,会导致毛囊整体生长代谢能力减缓,发质下降,头发生长速度减慢。严重时毛囊功能退化,还会变成慢性脱发。

3、塑身也要吃得好

很多朋友有塑身要求不能多吃,而头发生长需要40多种营养物质,少一种头发都长不出来。所以在身材和头发双重要求下,我们要找到折中方法。头发生长最主要就是钙、蛋白、矿物质元素、维生素。像钙、蛋白一般食物都有,所以不需要额外补充,主要是矿物质,在树生坚果中含量高,维生素水果含量高,我们要适量补充,其他的像脂肪等食物可以减少摄入,这样不但对头发皮肤生长有利,还不至于变胖,一举两得。

4、好头发睡出来

古时候养生说男吃女睡很有道理。男人多体力劳动,补充能量是首要的,所以要多吃。而女性在古代不需要大量劳动,主要是修养培养和美化自身。而睡眠对于皮肤和头发生长格外重要。像我们的身体脏器在睡眠后都要进行排毒代谢。睡眠时,身体平躺,头部和心脏持平,他皮获得的血液是身体直立时候的几倍,头部位置固定,头皮松弛,这时候是毛囊生长代谢最旺盛的时候,也是头发生长最快的时候。

头发生长并不复杂,大多数脱发是头发生长环境不具备,还有的是人为搞复杂了。就和开始讲的一样,头发生长有其自己的喜好和原理,我们只要尊重其生长规律,维护其生长环境,头发自然就能长好。还有个小方法,脱发严重或者长时间不长头发,还可以口服维生素并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来缓解。这样可以改善头皮微循环,额外补充头皮生发所需营养,对改善表皮状况、防脱生发有一定积极作用。

上述就是女性脱发的4点注意事项。逐步改变自己的生活工作环境,坚持下去,头发生长,恢复一头好头发并不难。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