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救我!减肥脱发怎么治,体重回来了,头发还一直掉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这个比“颜值时代”,拍照看脸蛋,出门看身材。而脸型五官改变不了,身材却可以通过后天锻炼、健身拥有一副曼妙身材。像什么A4腰、马甲线、腰窝、6块年糕腹,B2腿,想想就来劲。可是锻炼毕竟太累又花时间。每天汗如雨下的,而且练就要6、8个月。很多人看到需要这样锻炼,害怕,就想取巧通过控制饮食节食来减重,这样稍加运动,又不会太累。

减肥控制身材,减少营养摄入,身体也会出现相应的变化。很多朋友减肥减重,导致体内营养不良掉头发,而后面体重慢慢恢复,头发却没有跟着恢复,甚至依然越掉越多,这是怎么回事?有什么办法解决?

减肥减的是体重,为什么头发也会跟着减呢?

和身体一样,头发的生长需要营养供应。头发需要以氨基酸、角蛋白、钙为主的40多种微量元素。需要的还不少呢!而且缺一不可,少了不平衡也不行。头发看起来很小,每天生长都需要养分。十万根头发吓人点就是十万长嘴。每天都消耗身体中这些营养物质的存量。而大部分朋友节食减肥则以蔬果为主食,很少吃肉类蛋白质,也不吃主食。这样一来身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摄入不足,入不敷出,进入内耗阶段。直到消耗完毕,身体通过分解吸收以前存储的脂肪蛋白质等补充消耗所需,形成减重。而储存毕竟有限。另外有些物质又必须通过外界摄入,像是矿物质微量元素,身体本身并不能合成,完全通过吸收。所以身体严重缺乏时都会造成身体器官方面的伤害,大量脱落也就不奇怪了。

不少朋友突然开始节食,加上剧烈运动,迫使体重急速下降,结果是身体苗条了,但头晕目眩、脱发、皮肤干燥等与“美”背道而驰。美国专家的统计资料显示,与“减肥热”相伴而来的是脱发者不断增多,减肥脱发发生最多的是春季。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天,朋友们很多选择这种“狠”方法。其中不少是20多岁的年轻人。

这里教给大家一个减肥营养的小理念。头发生长需要40多种物质,有些确实可以少吃,但是有些必须每天定量。像是铁和蛋白含量比较多的牛羊肉。铁是合成血液的主要物质,没有铁就没有血就会营养不良。头发主要是蛋白质角蛋白,而含有蛋白角蛋白质比较多的就是皮质食材,像是皮冻,鱼皮、猪蹄等等。矿物质微量元素需要的少,但是身体绝对不能少。而含有矿物质元素比较多的是树生坚果,像是核桃、松子、榛子等。维生素,蔬菜、水果里面都含有比较多。钙和锌含量比较多的是海鱼虾。

所以我们可以少吃,但是一定要吃的均衡,每天每样少量摄入一些都能够满足必须营养,另外口服维生素合剂或者头皮上涂抹毛基质营养液,都可以满足身体基础微量元素需要,补充头皮营养,对于防脱和脱发后生发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再告诉大家一个方法,像是一般营养不良,可以每天少量使用黑芝麻。黑芝麻里包含不饱和脂肪酸和氨基酸多达18中营养物质。是我们已知营养种类最丰富的食物之一。像是我们病人没有胃口吃饭,每天一勺黑芝麻,都可以保证身体不会出现营养不良现象。是比较好的食材。但是黑芝麻有滑肠通便的作用也不能多吃。

从中医角度上讲,头发与肾有关,“肾为先天之本,其华在发”。头发的生长与脱落、润泽与枯槁还与人体气血气的盛衰有着密切关系。因此,年轻人脱发可能与肾气不足或血虚有关。所以爱美也要以身体为重。在减肥的时候适量补充身体脏器所需的营养,吃得丰富有没有太高热量和吃放摄入,这才是比较好的饮食搭配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