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头皮痒还脱发,是什么原因?教你正确理解头痒

关于头痒,基本上所有的人都经历过。头痒不是病,痒起来挠一挠。但是有的时候不能挠,干憋着,岂不让人烦恼。

很多朋友头痒还脱发,就认为是头皮出了问题。那么是不是这样呢?

头痒有正常的痒、病态导致的痒、和自然环境的痒,我们要分清。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头痒的主要原因和解决方法,大家在生活中从容应对,很快就能解决。

1、头皮过度干燥导致头痒

很多头痒发生在季节变化时,湿润变干燥就容易多发头痒。头皮喜湿,怕光怕风吹。因为头皮有头发覆盖,又有汗腺密布,所以底层温暖湿润,而且头皮不见光也不和外界接触,和其他皮肤不同,没有很厚的角质层保护。在空气干燥、或者洗头控油之后,很容易导致表皮过度干燥,甚至干裂。造成头痒。这种头痒没有固定位置,发生比较随机,当发生时,我们应该注意给头皮保湿,减少控油。经常用湿毛巾擦拭头发。洗澡的时候多用水冲头发。增加空气湿度等方法。很快就能够缓解头痒减轻秋冬季节脱发。

2、表皮细菌滋生发生炎症

头皮潮湿温暖,平时被保护的很好,不容易和外界接触。但是有的时候偶然外界接触导致的头皮破损、过度清洗,不洁接触、污染等造成头皮环境破坏,表皮细菌沾染,则很容易造成细菌繁殖。头皮环境复杂,要杀菌等也很繁琐,这也是很多朋友头皮炎症来回反复的原因。身体在杀菌消炎的过程中会有明显的痒,而且这些痒往往在一个地方一个区域内。就和我们伤口结疤一样。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注意头皮状况了。经常观察,查看是否需要医治。

3、毛孔舒张头发生长

我们平时自然脱发后,毛孔由于周围细胞挤压会迅速闭合。所以一般人即使掉头发,也不会在头皮上留下明显的孔洞。而有脱发的朋友,由于长时间不长头发,导致毛孔出口被堵塞,粘连、或者闭合。如果清除掉毛孔开口堵塞物,导致开口张开,或者由于下面头发生长从毛孔挤出,导致的毛孔开口,则都会有明显的扎、痒感觉。位置固定,范围较小,经常就是那几个地方痒,有的时候感觉还会很强烈。另外如果头发生长,表皮不洁毛孔堵死,未能张开。或因其他原因,导致头发不能顺利长出。则会导致毛囊炎,小疙瘩。这时不要干预,一般自己都能恢复。千万不要用手摸、手抠,避免重复感染范围过大。另外严重时还可以局部涂抹皮炎药物,帮助消炎。

头皮痒是正常现象,很多时候是好事,我们不需要过度紧张。另外如果头痒还脱发,甚至长时间不长头发,这里有个窍门,可以在头皮涂抹毛基质营养液,给头皮保湿,额外补充营养,防脱生发促进作用非常明显,而且直接作用于表皮往往也要比食补药补周身调理有效快捷,大家不妨试试。关于头痒,在中医上认为是风邪,主张祛风,这和我们上面所说的头皮怕风、怕干燥等造成头痒脱发是一致的。所以大家也不要紧张,一般秋冬季适当保湿即可缓解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