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脱发绝招:多种慢性脱发,一个方法防脱生发!

脱发难,难就难在脱发有很多类型,又对应着很多症状,每种类型每个特定的人群都会有不同的解读和对应方法。一般人很难分辨选对方法。而大家又比较喜欢DIY自己调理,所以往往出现方法不对,越弄越糟的情况。举个例子,老年人体虚肾虚,中年人体虚肾虚,青少年体虚肾虚,虽然都是体虚肾虚,应对的方法确截然不同。如果一味补肾可要弄出大问题。青少年能补肾吗?老年人是单纯的肾虚吗?中年人正壮年,为何会体虚肾虚。这些问题不搞清楚,怎么能够恢复头发生长。

回归正题,脱发很多类型,有多特点方法,对应不同人群方法不同。我们普通人没有经过正规的培训,是无法对症选对方法的。所以对于脱发,我们不如将这些问题交给正规机构来分辨。自己着手一些简单、易用、效果突出的方法。一方面周身调理,一方面防脱生发。两不耽误。

头皮长头发,头皮有自己的生态系统,按照道理说只要头皮环境在,头发就能够健康生长,头皮生长头发需要这三个环境。

1、健康的头皮表层环境

头皮是土壤,头发是植被。土壤有问题怎么能长好头发。我们不妨审视一下头皮,是否有什么问题,头痒、头屑、头油、湿热、起痘、红肿等。有的话需要对应消除。另外要适度对头皮清理,这里要注意是洗头皮,而不是洗头发。头发是死的可以用上光剂、柔顺剂等去清洗。而头皮却不行,头皮是细胞组成,遇上化学物质会出现伤害、损伤甚至死亡,碰到抑菌剂等,还会抑制生长。

我们要清洁头皮,打开毛孔出口,使毛孔通畅,清除头皮粘附的大分子颗粒和重金属等污染物。这样头皮环境弄好了才适合头发生长。

2、头皮营养环境

营养来自于饮食,而吃下去的东西,真正到了身体里、到头皮上有多少很难说。我们身体有吸收偏向性,身体耐受度区分,同样喝酒,喝进去结果天差地别。吃东西也是如此。大家一起吃,但是吃下去结果确截然不同,有的人就是缺。所以我们要丰富饮食,经常变更食谱、烹饪方法,更换不同地域的食材以促进吸收。这个地方有个小窍门,脱发严重可以直接给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额外给头皮补充营养,就像施肥一样。缺什么都给它补齐。由于细胞只要环境具备营养充足就可以生长分裂,所以这招比较好使。这样头皮毛囊营养就暂时解决了。

3、头皮毛细血管供血

毛囊生长完全依赖于毛细血管供血提供营养,运走代谢废物。表皮微循环是身体和头皮毛囊链接的纽带。微循环好坏可以直接影响头发生长。我们生活中应该多做能使头皮充血的运动,例如倒立、潜水、瑜伽、深蹲等等。还可以使用一些偏方给头皮活血,像是红花、川穹等都有较好微循环改善效果。这样短时间内头皮微循环血流状况就可以上个台阶。

通过这几个3个方向做工作,并不需要太多太复杂的理念和调理。直接针对头皮下手,解决头皮的营养环境、外表皮环境、微循环环境。头皮生发条件具备。头发自然就可以顺利长出。先将头发长出来,再慢慢调理治疗,生活、防脱、生发各不耽误,不失是个好点子。大家不妨试试。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