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雾霾多发导致脱发,雾霾脱发的防治

近几年我国环境污染日益加剧。空气污染首当其冲走入人们的视野。毕竟不像是水土食品污染,空气污染涉及了我们所有人。躲在哪里都逃不掉。笔者曾经和做环保的朋友打赌,空气污染必将是我国最先解决的环境问题。近两年,限产限电限制排污,只要生产向外排就要受限制,力度极大。看来我们恢复晴天白日指日可待。

回到主题,近几年我国呼吸道疾病尤其严重,而伴随着医疗指标的上升,还有一个指标也在偷偷增加,那就是脱发人群数量。我国脱发人群20年间增长了40倍。如果脱发算作疾病,毫无疑问脱发将成为我国第一大疾病。这和这几年的空气污染也有绝对的关系。

雾霾对人体的影响相当大,首先雾霾是化学尘埃,有自己的酸碱度有化学降解特性,有毒素物质分解。其次雾霾中有大量的重金属颗粒物和大分子颗粒物,在空气中漂浮相互摩擦所以有一定的电离特性,而秋冬季节我们穿衣服多,头发衣服上往往也多静电,就导致雾霾极容易在表皮粘附。且头皮潮湿则更加容易吸附灰尘。

头皮有自己的生态环境,有酸碱度,温湿度等要求。而空气中的雾霾有害物质大多呈碱性。头皮成弱酸性。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将会改变我们头皮环境,导致头屑头痒造成表皮失调症状。化学物质沾染头皮,也会长时间分解释放毒素,甚至杀伤表皮细胞,阻碍生长。

空气中重金属残留,大分子颗粒物、有机物,沉降表皮,也容易导致细菌繁殖,毛孔堵塞等问题。而头皮处于最上面,一旦发生降尘肯定首当其冲。尤其是头发少的朋友最明显。雾霾和头顶脱发也有一定的关系。

雾霾不像抽烟,碰到了躲一躲就行了。雾霾无处不在,躲不了,那么如果脱发了我们要如何防止雾霾给头发造成影响呢?

1、脱发人群注意头皮保护

首先戴帽子、留长发。不光需要戴口罩保护肺部,也需要保护我们的头皮。空气比较差的时候我们就要戴帽子保温。另外如果头发少,到秋冬季节就要适度留长 。秋冬季节空气干冷,不适合头皮温湿的环境。头皮还有由头发覆盖比较好。

2、少控油,少洗护

秋冬季干燥,对应我们头油分泌会增加。而人在这个时候洗护频率也会自然降低。对于脱发的朋友,我们不要增加洗护。维持即可。尽量不使用控油产品。尽量让身体自由调节。人体几万年进化,干燥分泌油多点保湿保温。湿热,出汗降温,都有自己的机体原理。我们要少干扰。另外汗腺分泌油脂覆盖表皮,可以杀菌保湿,阻碍化学物质、重金属颗粒和大分子颗粒直接接触头皮,在雾霾天气很重要。

3、主动出击保护头皮促生长

冬天干燥,我们可以使用护肤护手霜保护皮肤。头皮当然也是,而且也有很好的方法。这里有个窍门,脱发严重或者长时间不长头发,可以在头皮涂抹毛基质营养液。首先富含头发生长所需所有营养物质可以促进细胞生长代谢和排毒。帮助细胞恢复健康活力。其次用后不需要清洗,会在头皮形成一层膜,保护头皮保温、保湿、杀菌,长时间发挥作用。保护效果防脱生发等都比较明显。我们还可以吃些维生素合剂,像传统秋冬季节吃水果吃坚果补充维生素增加矿物质营养水平,都对头发生长有益。

雾霾涉及到身体方方面面,本文单从表皮危害解说还是相对片面。雾霾伤害远远超过烟酒等对人体伤害,我们还是要注意的。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