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新成果:慢性脱发、脂溢性脱发根治方法推荐

我国脱发人口成上升趋势。而且这20年来,中国脱发人群增加了40倍,数字比得上韩国、法国等中等国家人口,令人咋舌!而且我国脱发人口中,占最大比例的就是脂溢性脱发。中国古代记载,脂溢性脱发应该排在毒副、营养不良、内分泌脱发之后,也不知道为何,这几年突飞猛进,一下占了脱发人口大半。

脂溢性脱发属于慢性脱发的一种。头油分泌异常、头皮湿热瘙痒、常伴随头皮炎症以及毛囊炎。头顶及头顶前部为主放射性向四周脱发。脱发周期缓慢,一般都要经历数年。

脂溢性难在原因不明,方法不确定。虽然发展到现在也有很多年了。但是机构仍然围绕发生原因和应对方法吵闹不休。没有一个统一的认识,当然也就没有方法。

今天小编就介绍给大家一个新的技术成果,据说应对脂溢性脱发比较好用,大家可以试试。

这个方法是基于毛基质康复技术转化而来的。毛基质康复技术是表皮恢复、毛发生长领域课题。以前多用于治疗表皮创伤以及皮肤病等。近期发现利用毛基质修复原理,应用于毛发生长效果明显。

毛基质是指表皮中毛发生长相关组织和细胞的统称。毛基质在生物学中主要的功能是输送和储存营养,保持毛发系统活力和健康。即使不吃不喝头发生长依然能够维持很长时间。像闹饥荒,人都饿死了头发还好好的,就是因为有毛基质的原因。

一般来讲毛囊是独立的,也就是毛囊发生问题不会影响其他的毛囊运作。比方说毛囊炎就是这样。毛囊由毛细血管和毛基质提供营养。所有毛囊营养环境一致。这也是激素导致脱发理论未能成为主流的原因。因为毛基质毛囊获得的激素含量都一样,成分都是一样,要脱发应该在一段时间内“全部脱落”。就像化疗放疗一样。而不是现在这种慢性脱发,有的掉了,有的还能坚持几年,这样说不通。

导致目前脂溢性脱发主要原因,应该还是出在微循环以及毛基质上面。只有微循环不畅,某几条毛细血管血液供不上来,导致部分地方营养缺失。时间长了下游毛基质毛囊缺养。周围细胞萎缩,毛孔放大,所以发根松动,稍有外力就会导致头发脱落。而营养供补上,新头发长不出来。就变成了慢性脱发只掉不长。

我们所说的毛基质康复技术是运用毛发生长原理,调理改善毛基质以及毛发生长环境。直接点说就是内部吸收不好,营养供不上,我们从外面提供毛发生长所需营养给他补上。像毛基质营养液就是这样的成果转化。使毛基质短期摆脱微循环不畅的因素恢复营养储备。提供毛囊营养,恢复细胞状态,带动新发快速生长。简单点讲就和施肥一样。

水土不好,营养环境差,我们通过施肥补上。这样不用大动干戈的改善水土环境,就可以恢复正常生长,不失一个挺好的折中方案。如果水土改良一下要好几年,黄花菜都凉了。

毛基质康复技术较新、市面上少有报道,而相关技术也只有少数几家企业掌握。几大生发品牌也在研究中,大家不妨了解了解。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