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你知道吗,哪些草药治脂溢性脱发比侧伯叶更好?

侧伯叶治疗脂溢性脱发还是比较有名的,很多脱发朋友都试过用侧伯叶煮水泡水洗头皮的方法。

侧伯叶主要功能是清火、去湿热、、湿疹、头癣等。侧伯叶凉性,所以多被用于脂溢性脱发等热性脱发。

日常用侧伯叶水洗头,可以减轻头皮燥热、头皮瘙痒、出汗出油等症状。侧伯叶是侧伯树的叶子,侧伯树秋冬不落叶。目前城市比较喜欢在花坛中种植。所以侧伯叶也比较容易获得。

侧伯叶对应热性脱发比较好,但是我们发现,在古代以及正规的药方中很少有侧伯叶的影子。侧伯多用于日常保养,而治疗不用它。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看下两晋时期比较著名的治疗脱发药方

药方内容:黄芪、当归、独活、川芎、干地黄、白芷、芍药、莽草、防风、辛荑、藁本、薤白、乌麻油

隋唐时期比较著名的治疗脱发药方

药方内容:蔓荆子、青箱子、莲子草各—分、附子—枚、碎头发灰适量。

清朝时期比较著名的治疗脱发药方

药方内容:零陵草、辛荑、山奈、白芷、玫瑰花、檩香、甘草、川锦纹、粉丹皮、公丁香、苏合香

朋友们也许发现了,这些药方中并没有侧伯,甚至连我们想象中的生姜、人参、首乌、枸杞等都没有。看来用药也并非我们想象拿来就可以用,也要对症才好。

为何不用侧伯叶,有以下几个原因:

1、首先看中效果

对于脱发治疗来讲,首先是效果。由于操作比较繁琐,如果用上3个月没反应,大家哪还坚持得了。对于防脱生发,侧伯虽然好,但是依然有比它更好的材料。所以大家当然也不会用差的。另外古代讲究平衡,并不是一种药就行了,往往是多种药物相互配合,就像去热,有去热、有泻火、有去湿热、有润燥等等,讲究多了。我们说的复方就是这个意思。

2、稳定可靠

古时候药方一般选择稳定可靠的材料,而很少选择极端材料。什么是极端?也就是极冷,极热,极刺激性。而侧伯主要是寒带生长,耐寒,所以药性也偏寒。像是人参大热,生姜强刺激性等等,这些药材在古代都不是常用药。不到万不得已不会随意用。

看了这两个原因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其实对应生发,往往要看个人的体质和脱发类型,选择几种搭配为宜。像我们以前介绍的首乌、藏红花、黄芩、地黄、牡丹皮、川穹、白芷、蔓荆子、零陵香、防风等都有治疗脱发的效果,而且对症情况下效果要好于侧伯叶。另外在以前治疗脱发药方中,常用乌麻油调和涂抹头皮,也就是现在的黑芝麻油。这点和我们目前大家普遍理解,脂溢性脱发控油防脱等有区别。所以脂溢性脱发是否应该从控油下手,值得商榷。

通过上面介绍,想必大家对古代治疗体系以及目前治疗脱发的方法应该有了一定的认识和衡量方法。选用的方法到底属于何种级别方法应该也有所判断。对于脱发来讲,虽然症状小,但是一定要引起绝对的重视,千万不要以为掉几根头发小事情,弄点偏方试试就行了,如果不当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害。比方说本来就是热性脱发,反而用了热性偏方来治疗。岂不是帮倒忙,越用脱发越多。

对于脱发我们建议还是足够重视,在正规机构认证检查确定了脱发特性、脱发类型等,再下手不迟。另外生活中适当的补充维生素,脱发严重或者长时间脱发不长还可以直接在头皮涂抹毛基质营养液,促进激活毛囊细胞,改善表皮营养状态。研究发现维生素等营养物质可以改善细胞活性、促进生长,甚至可以直接作用于细胞,像是维生素从可以促进细胞代谢。维生素E可以促进细胞膨大等。像目前的美肤产品基本上都是利用这个原理。

在生活中戒除对头发生长不利的习惯,适当养护。合理膳食,多做运动,注意休息。长出头发来其实并不难。另外文章中介绍的药材,都有其自己的特点和禁忌。朋友们需要认真查清楚再使用为宜。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