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女性也能遗传脱发?女性常见的4种脱发类型和应对方法

脱发并非是男人的专利,现代很多女性也经常有脱发的情况发生,那么是什么引起的女性脱发?原因有哪些?又该如何治疗呢?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目前女性脱发主要的4中常见类型。

1、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是出现最多的,女性美丽而柔弱,在城市生活又缺乏约束,较高的生活工作压力和较少的业余活动时间,很多女性都缺乏锻炼气血虚弱。再加上往往有美容塑身要求,减肥节食,给并不强壮的身体造成负担。而女性生理特点,容易贫血。很多年轻女性都有阴虚,手脚冰冷等症状。这么多因素综合起来就容易引发内分泌失调脱发。

内分泌是指身体脏器腺体分泌生长信息素进入血液,控制身体各处代谢频率和生长能力,也能控制头发生长。像是很多朋友发质枯黄长得慢,身体瘦弱,常常容易生病,往往都有内分泌失调的影子。而解决内分泌失调最好的办法就是锻炼健身,多吃、多睡、多休息。身体健康,脱发自然就会消除。

2、遗传脱发

由于遗传并不能直接判断,只能说是否有遗传因素存在。即在家里直系三代之内,和您同性别的人中间,有多少像您一样这个年龄段脱发的情况。如果脱发的人越多,那么自己就有越有可能受到影响出现脱发。而遗传大多数是由于基因引起,也就是DNA。所以遗传脱发是无法治疗的,只能通过外界手段减缓脱发或者促进头发生长,头发长得旺盛,发质好了,脱发现象自然会有所减弱。

遗传有两种,一种是先天不足,就是出生下来头发就长不好,一般伴有毛囊发育不良等症状。另外一种是后天,即后天受遗传因素影响慢慢开始脱发。对于遗传脱发,主要是补充头发生长所需营养,像是蛋白质、钙铁锌等矿物质、维生素等。另外还可以多吃调节肾脏功能的食物。研究发现肾脏分泌物能够调节头发生长。所以往往补肾有头发助长的功效。

3、脂溢性脱发

脂溢性脱发是目前比较普遍的脱发类型。主要反应就是头油,头顶、头前部发际线位置成放射性脱发。常见的谢顶等都大都是脂溢性脱发引起的。现在职场女性工作生活环境压力大造成精神紧张,体力透支,会造成身体内分泌紊乱,长时间工作头皮皮脂腺分泌油脂过多。另外由于长期坐办公室而少运动,身体血气虚弱,心肺功能差,为毛囊提供营养的毛细血管收缩,导致毛囊营养不良,代谢失常,最终造成毛囊萎缩导致头发变细,脱落不再生长,从而形成脱发。

脂溢性脱发,主要的脱发原因是,头皮状况差,发根松动。洗头的时候脱发较多,平时头发稍微梳理一动就掉。而头顶,所处位置人体最高,血压血流最低,所以最容易发生。对于脂溢性脱发要改变头皮状态,主要是运动活血,主动补充营养,可以口服维生素合剂,或者头皮上涂抹毛基质营养液,给头皮额外的供养,促进头发生长。要劳逸结合多运动,促进血液流动,适当减脂,降低血脂比例提高血液循环效率。对于缓解脱发增加头发生长有一定的助益。

4、产后脱发

孕产是女性所必须经历的。女性在孕育宝宝的过程中,自身体重、脏器、内分泌等都会发生大幅变化。往往伴随着宝宝月份增大,自身体重不断增加,身体囤积能量和脂肪为产后哺乳做准备。另外宝宝变大,腹内脏器挤压位移。宝宝分泌激素越来越多,进入妈妈身体,影响妈妈的正常激素水平。而一朝生产,生产手术以及激素突变,脏器突然归位等等,导致了身体剧烈变化。再加上情绪上波动,产后保养等,很多妈妈都会出现体制脱发、内分泌脱发、脂溢性脱发等综合脱发现象。

产后脱发应平和心态,以恢复为主。身体恢复了头发慢慢也会恢复。所以产后如果发生脱发也不需要紧张,适度清洁,适度运动,合理营养摄入,随着体重下降,妈妈活动能力不断加强,身体恢复。在产后半年一年内脱发情况都会恢复,头发缓慢长出。所以不需要焦急和额外的治疗。

今天给大家讲了讲女性常见的4种脱发类型。其实脱发并不可怕,恢复主要在于找到脱发原因,找对方法从容应对,切忌随意医治乱使用偏方等。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