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女性脱发厉害,针对湿热体质好用的2个防脱生发偏方

现在男女平等。就连这脱发也有很多女性得上。虽然脱发男女比例中男性比例占了70%多。但是中国人口基数在这里,脱发人群几千万,这一算下来中国脱发女性也上千万,抵得上一个小国家,怎能让人忽视。

我们了解,男女身体条件生活饮食等不同,虽然都是脱发,但是应对方法也不同。女性脱发往往是外部环境影响、体内形式发生了变化,导致的一种综合现象。例如产后脱发和精神压力脱发,因为原本头发大多数是好的,在一段时间内开始向不好的方向发展,如果我们能够意识到,积极调整,使身体状态、护理方式、心态朝好的方向发展。几个月下来,头发还能逐步恢复。

其实现代女性脱发不少见,而且也成逐年上升趋势。很多朋友在洗澡的时候都有发现脱发增多的现象。而中国传统养生防脱生发,往往要由内而外,饮食调理本来就慢,再加上改变工作生活习惯又很难,往往一个习惯养成,就要坚持几个月,更有很多是社会生活环境促成,不是我们想改就能改的。像笔者曾经有个女性朋友脱发,主要就是因为软件开发这个工作,每天加班,劳累不堪。即使知道不好,要真正放弃这个工作,换个行业又要付出巨大的决心和努力,所以很难。

今天我们就结合女性脱发的身体和生活特点,介绍2个好用的防脱生发偏方,大家不妨试试:

1、首乌生发汤

制首乌30克(必须是医用首乌,专业方法制作好的,生首乌有毒不能使用),两个鸡蛋(不要去皮),食盐、料酒、味精、香油、姜、葱等调味品。

将首乌切成块后加入适量水,放入铁锅中煮。期间放入味精、料酒,再放入生姜和葱丝,煮沸后,放入带壳鸡蛋,用小火继续煮至鸡蛋熟后取出,把鸡蛋皮剥掉放入锅内用小火煮。然后关火自然凉。之后把首乌块捞出来扔掉,喝汤吃鸡蛋。

这个方法可以补肝肾,调节肝肾分泌物,而我们发现肾脏分泌物可以促进生发。切忌不要食用首乌,也不能过量。也可以加入其他食材配合调味,但是不能辛辣。

切记!这个方法每周只能使用2、3次。多了会给肾脏增加负担。另外肝功能不全者不能用。首乌千万不能直接食用。首乌有毒,直接食用每日不能超过6克。连续不能超过一周,否则伤身。

2、地黄养发方

黄芩20克、干地黄20克、干侧伯叶30克、藏红花2克、白芷30克、甘草20克、川锦纹15克,纯水。

首先在药店买到这些材料。拿回来后除去红花用冲水清洗,清洗后再放入红花。红花不能洗,一洗药性就溶解到水里流失了。

用砂锅放到火上,倒入纯水,用文武火反复煎熬。三份水,最后熬成一份。

自然凉,将药液过滤出来。加上一勺黑芝麻油。大约10克左右。芝麻油切忌要纯芝麻油,最好没有添加和勾兑。

将药液放到瓶子里密封遮阴保存。每日用棉签沾上药液浸湿头皮。

注意,此方法只能外用于偏热性脱发,及头皮瘙痒湿热等脱发症状。对于凉性,如有手脚冰凉,体虚,冷汗,腰酸腿疼,肾虚盗汗、多梦等不可使用。

上述介绍的2种女性防脱生发偏方材料比较常见。且大部分是中药。药材一般都有自己的药性和禁忌,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在治疗时务必对各种药性、搭配、禁忌有深入的了解才可使用,切忌盲目。另外偏方往往通过食补药补,经消化血液运转至周身调理。单独对于脱发来讲,还是比较慢的。这和头发生长特点以及位置环境有关。如果脱发严重,或者长时间不长头发,应该直接在头皮涂抹毛基质营养液。首先缓解脱发现象,保护头皮和毛囊。其次提高身体以及头皮的营养水平。这样先使头皮整体营养水平提高,改善细胞状态,促进毛囊生长生发。尽量先把脱发稳住,把头发长出来,再通过方法慢慢调理比较适宜。

朋友们如果发生大量脱发,说明我们的身体出了问题,这时候最好到正规机构做个全身检查,看看是否真有什么病症。像是体内微量元素水平等,也都可以检查出来,发现问题对症治疗为宜。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