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女性脱发怎么办,教你如何让头发浓密。

一般来说,女性脱发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产后

由于怀孕时体内分泌出大量的女性荷尔蒙,所以头发有充足的成长激素。而产后由于荷尔蒙分泌突然减少,头发自然而然就会大量脱落,对于这种原因造成的女性脱发大可不必过份的紧张。 这种现象在产后6个月左右就会慢慢恢复正常。


2、压力

俗话说,做人难,做女人更难,做成功的女人难上加难。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竞争的激烈,易使人背负日益沉重的压力。女人要生养孩子,比男人付出的更多压力更大。据研究,压力与脱发有密切关系,还会加速人的衰老,使皱纹增加。对于这种原因造成的女性脱发,首先要调整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及时卸下重负,让自己彻底放松起来。


3、节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有许多的女性为了使自己的身材变得更加苗条,大量节食减肥,结果使头发缺乏充足的营养,枯黄无泽,干燥,开叉。最后的结果必然导致大量脱发。这是女性脱发最常见到的。因此,要想有一头漂亮的头发就要均衡营养,不要无度盲目地节食减肥。


4、避孕药

引起女性脱发的还要一种人是长期服用避孕药的,一旦停服,脱发症状可消失。


5、烫发、染发过频

女性脱发中还常见到是频繁地烫发和漂染,大量的化学药水会剌激头皮及毛囊,引起毛囊及头发的损伤,使头发变的枯黄无泽,干燥,开叉,甚至脱落。因此,不可过频烫发或使用染发剂。


6、发型影响 

扎得过紧的马尾辫、羊角辫和麻花辫以及将头发束脱发得紧紧的卷曲带,长久都会损害发根,引起女性脱发。


7、疾病影响

某些女性疾病会导致内分泌改变也可引起女性脱发。

此外,针对女性脱发部位大多集中在前额及两侧,发型师在梳头时不要用力将梳子向后方拉扯,吹风时间不要过长,否则极易使头发干枯折断。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