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头发生长夏天掉冬天长,天冷了,教教大家如何在冬天长头发

俗说话头发夏守冬生,像南方人可能格外有体会。夏天天气湿热,太阳晒,汗多,头发油腻不舒服。每天都要洗头,这个时候脱发也多些。而冬天,凉爽,干燥。相对洗护频率少一些,头发问题发生也少。所以掉的少,长得多。再加上咱们人是哺乳动物进化来的。身体还带些进化特征。像是夏天掉毛、春秋换发,冬季长,也说明了我们毛发生长规律。不说别的,冬天人食欲好,吃的多,体重也会比夏天明显上升。而且头部一般漏在外面,冬天冷,刺激头皮,也会促使身体多长头发覆盖表皮,保护头皮温度。头发的作用就是保护头部温度,这个时候还不抓住机会好好发挥。这些规律密码就藏在我们身体中。如果顺应,利用得当,有利无害,何乐而不为呢。

下面我们就来讲讲冬天头发保养的方法。脱发的朋友好好利用多长些头发。

一、头皮保养方法

头皮喜湿,微凉,最怕干燥和热,干燥头皮本身就会出油保湿,我们还可以人为保湿。而热就没办法了。这是我们夏天脱发多的主要原因。身体多掉点头发,是不是也为了散热呢?

在冬天不要控油。普通清洗就可以。我们刚洗完,头皮没有油脂保护,很快就会干燥,像北方会有明显的感觉。如果洗的多头油少也会导致头痒,头皮屑增加,更会刺激头皮分泌头油。所以冬季我们主要是湿头,没事洗澡,温水冲头,冲透。早晚用比较湿的毛巾捂下,擦擦都可以增加头皮湿度。

二、身体调养方法

现在人不缺营养,不需要补。只不过天冷了。人体在外界温度刺激下消耗营养物质更多。所以机能调节身体有更多的饥饿感,让人多吃东西。而多余的能量就存在身体皮下,御寒。这是我们的本能。头发生长需要40多种营养物质,缺一不可,还最怕血脂高。血脂高,血液运载营养量相对降低。毛囊获得的营养物质就会减少。而头皮位置最高,血压低、血液本来就少,还要供养数万跟头发生长,再加上身体消耗一大,就更供不上了。这个时候受影响最大。所以要避免脂肪囤积,降血脂。增加体内营养含量比例。多吃水果和坚果补充体内微量元素消耗。

三、适量运动活血健身

天冷大家都不想动,往往在冬季身体虚寒的朋友就格外难受。血液循环效率差,手脚冰冷。非常容易生病。所以秋冬季节我们要增加运动量,活血,促进代谢。我们可以经常做些室内运动,像倒立、瑜伽、深蹲等,都能使头皮获得更多的血液,对头发生长很有帮助。另外我们还可以用些活血化瘀的蔬菜和草药,像红花、川穹都有不错的改善为循环效果。

冬天长头发很重要,脱发的朋友利用好,能够在冬天获得很好的改观。这里还有个窍门,冬天可以在头皮多用些毛基质营养液,增加头皮营养含量,额外补充生发所需营养。就像施肥一样,别错过,抓住冬天的生理特点让头发多长一些。对于一些头发稀少的朋友,也要注意保护头皮,毕竟头皮是头发的根本。要注意保暖保湿。头皮薄,由于天气冷造成冻伤等损伤就不好了。

希望各位朋友看过这篇文章,在冬季都能够抓住机会长出一头好头发。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