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发量少,头发稀疏,发质差,巧用毛基质营养液改善发质长头发

头发是我们头面部很重要的一环,而发质差,稀疏、脱发,不但说明我们自身健康出了问题,还显老,毁容貌,给生活甚至是工作造成很多麻烦。谁都希望有一头好头发,即使容貌普通,也可以靠头发发型来弥补。

头发问题有天生也有后天。天生的,往往因为毛囊少,毛囊发育不健全,后天很难改变。而后天的则更多是由于后期养护保养,生活工作不注意所致。通过我们后期调理往往还能够变好。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通过毛基质营养液养头发的方法。

头发怎么长得好又快,最简单直接的方法还是从头皮下手。像是脱发,首先就是要让头发长出来。让头发生长速度快于脱发速度。让发质越来越好,越来越牢固。问题自然解决。

而头发生长需要什么?

头皮有自己的生态环境和特点,像普通我们所知的酸碱度、温湿度、清洁程度等。更重要的是外表皮环境、头皮微循环环境和细胞代谢营养环境。

1、外部生长环境

长头发,最基本的要表皮清洁,毛孔要通畅,表面没有什么化学毒副物质沾染,没有重金属大分子颗粒等影响头发生长。所以我们首先要清洁头皮。这里要注意,清洁头皮和清洁头发是两码事。头发是死的,可以用溶脂、杀菌等化学洗剂清洗,可以镀膜、上光、柔顺等,即使减掉,染烫也没关系。而头皮是活的,不能接触化学物质,更不能有化学残留留下来长期分解释放毒素。

2、改善内部微循环

可以找一些疏通经络扩张表皮血管的方法,将头皮毛细血管中的血脂、附着粘稠物等清除掉,改善血液流动,增加血液供给。头发生长完全依赖与头皮血液供养,长期以往,供养状况得到根本改善,只要头发毛囊没有彻底坏死,都能够长出头发来。像我们常见的红花、川穹、首乌等植物都有不错的活血化瘀改善微循环效果。

3、头发促生长

一般状况下,前两条做好,基本上环境就具备了,经过一段调理头发都能缓慢的改善。这里还有个窍门。因为细胞生长主要就是环境、营养,充足的营养可以促使细胞生长分裂代谢加速,头发当然也能长得更好。我们可以在头皮上涂抹毛基质营养液。里面基本包含了40来种头发生长所需营养。将它抹在头皮上,按摩吸收,营养物质直达毛基质。就跟施肥一样,同时受身体因素限制小。而且不管是什么体质,什么原因造成的脱发,细胞首先都能够受益。我们可以尝试先把问题解决。让头发先长出来。以后再慢慢调理身体。

头发生长是个复杂而漫长的事,但是并非无迹可寻,头发主要是有自己的喜好和生长环境,需要我们注意保护,不要随意随着性子做决定。另外就是毛囊长头发,可毛囊也是细胞,也遵循一切细胞生长分裂的原理。我们只要从这两方面下手,一般都能够取得不错的成效。大家不妨试试。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