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外星人治疗脂溢性脱发方法

脂溢性脱发难这是公认的。脂溢性脱发并不是这几年才有,在中国古代就有类似病症的记载,只不过最近10年突然爆发性增长,多了几十倍。这和我们的生活习惯改变也有很大关系。

话说回来,脱发的朋友们大都听过脂溢性脱发的名头,所以得了脱发都会第一时间找方法治疗,效果嘛……其实可以这样想,一般的方法大家都试过,要是好用早就收工了。而大家都不好,就说明这些通用方法不行。但是后人还是前仆后继的上,是否方向不对,或者是否原本翻了呢?或是人类发展到尽头就会像外星人一样,没有头发。外星人为什么都是重度脱发?我们今天就来讲讲这脂溢性脱发。

脂溢性脱发的特点:

脂溢性脱发是富贵病,发病发达地区比贫困地区多。越有钱的地方,卫生条件越好,人素质越高的地方,脱发就越多。中青年多,老年人少。基本上所有的人都是由头顶开始,伴随发际线后退。而且一开始症状很难消除,也很难停止,脱发不断,虽然有的时候可以减少脱发,但是发量却上不来,长得少。

脂溢性脱发以及头发生长原理分析

我们的头皮包含毛囊和汗腺,毛囊长头发,汗腺分泌汗液油脂覆盖头皮,都是为头皮系统服务,一个是头皮遮盖,一个是头皮保温保湿杀菌消毒。

身体通过表皮毛细血管供血维持头皮系统,将营养输送到毛囊生长头发,多余的营养储存在毛囊周边毛基质里面。供毛囊长期消耗使用。所以血液的质量和比例可以调节头发生长,而血液是由肝脏控制的。

身体脏器腺体分泌激素进入血液,控制毛囊生长以及活跃程度。而对头发影响最大的是肾脏分泌物,所以肾的好坏和头发又直接关系。

身体内部代谢情况,血脂比例,外界环境,表皮状况等信息反馈到身体中,由身体机能控制调节头皮油脂分泌。像是头皮洗净干燥情况下,身体机能为防止头皮干裂,会控制汗腺快速分泌油脂覆盖头皮。

人站姿、坐姿,头皮处于人体最高,血压最低,血流最慢。而头皮受头发向下重力影响,向上生长缓慢。当人体平躺时,头皮获得更多的血液,头皮也较为松弛,毛囊受力方向一致。毛囊组织生长代谢最旺盛,头发生长速度最快。

日常养护习惯对脂溢性脱发发生的影响

很多人认为头油导致的脱发。用洗发水来洗掉头油,但是据美国化妆品协会分析。目前最好的人工羊胎素也只能达到人体表皮分泌物功能的70%。也就是说我们的观念翻了,头油除了不舒服基本上是无害,更能符合头皮所需,而洗发水则是有害的。

另外说一下,洗发用品发明才几十年。而人类已经充分接受并且过于依赖于洗发用品。很多朋友每天洗,甚至早晚洗。这和我们这几年来脱发爆发性增长也有一定的关系。

头皮处于人体顶端,血压最低、血流最少,又不能运动。我们洗头、梳头、撸头发又总是从前面顶上开始。降尘、酸雨,污染物覆盖。我们的头皮失去保护裸露在空气中肯定不利于头发生长。我们所面对的是个综合问题,而不是简单的治病,这也和大家普遍治疗脂溢性脱发困难相符。

头发生长原理和保健

对于头发生长,主要是三个方面,第一、适度保证头皮的清洁,清理头皮覆盖物和重金属残留,打开闭合毛孔,为生发做准备。第二、需要扩张头皮毛细血管,增加血流,改善微循环,促进血液流动。第三、需要给头皮补充营养。不管脱发是什么原因,我们先把这些营养给他备齐,通过头皮吸收直达毛囊,先使毛囊恢复健康,使头发长出来,再通过食补药补等慢慢调理。

就和施肥一样,植物长不好,我们先施肥保证它的生长。剩下还有问题,我们在水土、温、湿度、光照上慢慢做调整。直至最后稳定。

生活中我们可以合理膳食,口服维生素,补充身体所需,适当运动,促进活血。相是脱发厉害或者长时间不长头发,可以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改善微循环以及头皮营养状况,缓解脱发促进生长。在生活中多运动活血,促进血液流动,增强细胞代谢能力,适量补充营养。在慢慢调理调养,合理养生,改变防脱生发意识,接触对头发生长不利的不良习惯,逐步恢复头发生长。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