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男女青年头发少怎么办?教你几招让头发变浓密

相貌重要,而头发是除了五官之外唯一可以通过修饰来改变视觉效果的。不光是女性,甚至很多男性也愿意在这上面做文章。可头发不好怎么办?

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几个养发、生发的理念,大家生活中注意,头发一定可以变浓密。

头发生长主要通过血液运送营养提供给毛囊,所以血液供给量的多少,营养是否充足,表皮状况是否健康这三点就直接决定了我们目前的发质发量。要想改变,也需要从这三点下手。

1、如何提高身体和头皮营养水平

头发需要营养才能生长,人的一切生长都离不开营养的摄入。营养主要来源就是饮食。而吃下去的东西,真正到了头皮上微乎其微,大量都被其他地方吸收了。另外很多人由于身体塑形或者饮食习惯,吃多少,吃什么都很难改变。又往往偏爱喜爱的食物,所以也就造成了饮食范围的偏向性。导致体内缺乏某些元素。这也是很多朋友发质差很难改变的原因。

现在人缺的是合理饮食。我们可以针对性的吃些补铁的食物促进造血,生活中多吃些维生素合剂提高整体微量元素水平,脱发严重或者长时间不长头发还可以在头皮直接涂抹毛基质营养液,改善头皮营养状况,补充毛囊各类营养物质,对改善发质发量都有帮助。

2、改善表皮血液供给

毛囊生长头发,而毛囊需要来自于身体的血液供给。我们平时饮食通过消化吸收,营养进入血液。再由心脏泵血将血液输送到身体各处,而身体脏器也将氧气、各种激素注入血液中循环到身体各处,同时血液再将身体的代谢废物带回来输送到脏器,最终分解排出体外。

从上面看,血液微循环可以直接影响到身体各处的生长,当然也包括表皮甚至头发生长。例如我们微循环比较好的朋友,气色就好。而身体血气弱代谢差,通过面不看,往往也发黄发黑不健康。

在生活中有很多方法例如运动健身,给头皮晒太阳升温、倒立、皮肤按摩等。都可以给局部活血。促进血液流动,使头发很快长出来。活血化瘀主要是运动,让血液流动起来,另外要减少脂肪比例,血脂低了,血液流动就顺畅,单位面积血液含养量也就高。另外像是红花等中药材也都有活血改善微循环的作用,大家生活中可以多接触。

3、表皮环境健康

表皮环境主要是日常护理和保养、清洁。这里要注意,主要是头皮清理,而不是洗头发。头发是死的,可以用上光剂、柔顺剂等去清洗,每天洗。而头皮却不行。头皮需要透气,需要保湿。如果把表皮油脂都洗掉了,再镀一层膜上去。这还怎么保湿怎么透气。所以头发头皮要区别对待。

一般的洗发水主要都是针对头发的,而不是头皮的。所以脱发后要减少化工产品使用,减少洗发水对头皮的伤害。适当清洁头皮去除头皮上的脂肪颗粒,打开毛孔、去除重金属残留和大分子粘附。这样才更适合头发生长。

而对于头皮炎症则需要真正治疗,不能只是洗发水一洗了之。头皮疾病大多数是细菌感染,要杀菌消毒,同时做到家里卫生环境清洁。彻底杜绝头皮外界接触,像是抠头皮,挠头皮,撸头发等不良习惯都要戒除。

脱发了,说明头皮状况不好,毛孔松动容易掉发。所以生活中应该少洗少碰。维持头皮原生态,给其自然恢复调养的机会,让头皮休养生息。多注意上面说的三点。多运动健身、休息,不要劳累。工作生活分开,劳逸结合。另外还可以培养一些业余爱好。将心态放轻松。人家都说面由心生。如果心情轻松愉快,整个人看起来也舒服。另外交给大家一个可以帮助头面部活血的好方法“倒立”经常做不仅可以使头部充血,改善微循环代谢排毒。还能够健身和改善睡眠。对头发、肤色都很有好处。大家不妨试试。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