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脱发怎么办?3个方法,改善发质、发量和头发生长速度

有什么方法能够让发质变好,发量增加,头发生长速度加快呢?这其实是个营养技术活。就像是种庄稼,肯定是适合作物生长,营养充分,环境适宜,作物长得快。对于我们脱发的朋友来说。头发长起来,发质好了,发根坚固,脱发问题自然解决。所以脱发生发问题,不光光是预防,更多是如何让头发又好又快的长出来。

我们以往生发、改善发质难,很长时间没感觉。主要还是方法不对,没耐心。头发问题,不光光是饮食上的注意,脏器调整,更多还是要在头皮上下手,改善头皮环境。头发生长又很慢,掉一根头发,几秒钟,一根根看得清楚。长一根头发几个月,而且在几万根头发发根里藏着,看不到。时间长了只看见掉的,看不见改善,当然也就没信心了。

对于头部改善往往要经过几步,第一步头皮恢复健康,脱发的起码不脱发了;第二步稳定环境,开始有少量生发;第三步大量生发,头发生长速度快于脱发速度发质改善。头发发质越来越好,越来越牢固。脱发问题自然解决。

3个方法,改善发质、发量和头发生长速度

1、创造头发生长外部环境

头发生长需要一个健康的外部环境。例如,温、湿度,表皮清洁程度等。头皮生长需要清洁的头皮,外部毛孔通畅,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少。

很多人误认为头皮环境就是洗头发。其实洗头发和洗头皮完全两码事。头发是死的,所以我们可以用一些镀膜剂、上光剂、柔顺剂等去洗,即使烫染,每天洗也没事。而头皮是活的,用化工产品洗头皮,只会越洗越坏。而且头皮洗护也有频率一般每周2、3次足够了,多了会形成伤害。就像浇水对花草生长有益,但是也得注意频率,每天浇水,每天施肥,花草也顶不住。

头发是头皮的保护,保证头发内部温湿度适宜,表皮不会因为风吹日照雨淋降尘所影响。所以对于头发的处理多会影响到头皮。而没有头发也会影响后续的头发生长。

所以要定期定量清理清洗,维持适当头发长度,不要想当然,自作聪明。这条很重要。而很多朋友自以为是的操作,导致了更多的脱发也造成了很多无法挽回的伤害。

2、增加内部营养供给结构

头发生长离不开营养,一般需要40多种微量元素和营养物质。而我们日常主要通过饮食摄入,消化系统吸收合成,再通过微循环血液输送到毛囊,多余营养则存储在毛基质中供毛囊生长消耗。

当头皮营养状况良好时,毛囊包裹头发根部,从发根生长头发,将头发顶出。毛基质毛孔周围的细胞饱满有弹性,对内形成挤压,将头发固定在毛孔中。如果头皮营养不好,毛囊无法包裹发根,也无法顺利生产头发。毛基质长期损耗,毛孔周围细胞萎缩,无法对毛发形成固定。发根松动,脱发也就自然发生了,而持续营养供给问题则会导致新发不生,或生长少。

所以我们在生活中,需要通过合理饮食,降低血脂,促进血液流动更顺畅。增加头皮营养供给。可以在表皮涂抹毛基质营养液,给表皮补充营养,让营养通过表皮吸收直达毛囊、毛基质,服用维生素等营养合剂。

营养充足时,只要头发毛囊没有彻底坏死,没有具体的表皮病症,毛囊基本上都能够长出头发来。另外还可以外用红花、沙参、首乌等,这些都有活血化瘀改善微循环的功效。

3、规避误区、适度保养

头发生长自有规律。当一切准备好我们尽量少接触少触碰。头发自然能够生长。

  • 头皮怕洗,除了适当的清洁外,少洗。

  • 头发长度要适度,太短无法对头皮形成保护。而头发长容易形成拖拽造成异常脱发增加。

  • 头皮最怕化学物质沾染。一般化学物质要长时间分解释放毒素,导致整体细胞功能减弱。

  • 脱发时发根松动,最怕拖拽和拉动,所以少触碰,少梳理。

  • 切忌快速冷热变化,毛细血管细密分布在头皮浅层,当外部发生冷热变化时,表皮收紧或放松,带动毛细血管闭合或者舒张。

  • 不用吹风机,吹风机导致头皮迅速脱水,导致头皮快速干燥干裂,细胞失水。也会促使头皮分泌更多油脂。

朋友们看了这篇脱发怎么办?3个方法,改善发质、发量和头发生长速度,应该明白了,生长有道,我们只要找对合适的方法,坚持一段时间,杜绝对头发生长不利的习惯,长出好头发并不难。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