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什么程度掉头发才算脱发?脱发应该进行哪些检查

我们知道每个人每天都会掉头发。而脱发又有自然脱发和异常脱发之分。人体头发生长有其自然规律要遵循。像毛囊经过一段时间生长,也需要内部调整,有时会断掉当前的头发,从发根重新生长头发,将老头发顶出,形成自然脱发。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另外我们进化过来一些脯乳动物特有的生理特征也被保留下来。像是春秋脱发、换发,冬天长头发,夏天掉头发等等。都是我们自古基因遗传的特征。所以有些脱发并不算病,都是正常现象。而另外一种情况,头发没有脱落,人为或者外部伤害、拔拽等导致头发提前掉落,这就属于异常脱发。异常脱发原因较多,有身体原因、洗护原因、化学品伤害等等。

对于我们正常人群来讲,什么程度掉头发才算脱发?我们来看看。首先人每天脱发在30跟以内都算作正常。这30根指的是自然脱发,就是在枕头上,办公桌上,饭桌上,生活中,不经过任何触碰自己掉的头发。也不包括洗护时掉落的头发。我们在计算的时候应该避免洗护。通常的做法事,48小时不洗头。观察后面一整天自然脱落的头发数量。

  • 观察之前更换枕巾,到第二天睡觉前清点枕巾上头发数量。

  • 梳头发时,正常顺头发方向梳头,不要挂头皮,正常梳理几次。观察梳子上以及掉落头发数量。

  • 生活中观察办公桌等可观测位置,掉落脱发数量。

通过上述方法观察脱发总数,加上15%的冗余,最后测算得出的数据较为准确,是每天自然脱发数量。看看是否超过30根。一般30左右比较正常。另外如果怀疑脱发疾病可以从这几方面来进行观察。

  • 头皮、头油、头屑是否异常。这项参照脱发前情况作对比,由于脱发后对头皮问题比较敏感,人的相应感官都有不同程度放大。应在当前感官情况上减少15%测算。

  • 是否发现头顶的头发渐渐稀疏,或前发际有后退现象。另外观察头顶以及发际线位置是否有小头发即新发长出。

  • 观察掉落的头发发根,是否有细胞组织等异物。掉落头发上下颜色、粗细、特征是否均匀,是否有打卷的现象。

  • 家中是否有遗传倾向。即你的兄弟姐妹,你父母的兄弟姐妹,爷爷奶奶姥姥外公的兄弟姐妹和你同性别的这些人,是否有在你这个年纪有脱发案例。

  • 最近工作压力、休息情况、精神状况、情绪、饮食等。是否有不规律或者明显的改变。

  • 近阶段是不是经常烫、染、做头发?是否存在同一种做头发或者护理方法。是不是天天洗头,天天吹头等等。

一般来讲上述6条中,如果有发现3条和您情况相近。则说明你中招了。身体出现了脱发症状。需要正规的治疗和检查。这个时候朋友们也不要急,一方面针对上面几条,好好调整改善。另外需要给身体做个正规的检查,以进一步了解身体情况。

脱发应该进行哪些检查?

这里面包括血液微量元素水平,看看是不是缺乏微量元素。顺便查下血脂等指标,看看有没有肝脏问题或者三高倾向。身体血液激素水平。身体器官尤其是肝、肾情况。表皮状况,是不是又发炎细菌感染等。了解了这些信息,如果有问题我们则需要针对问题正规治疗。如果没有也好放松调理。另外口服维生素合剂和涂抹毛基质营养液能够改善身体以及头皮营养状况,对头发生长都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什么程度掉头发才算脱发?脱发应该进行哪些检查,方法已经告诉大家。相信大家也已经明白。脱发有时并不是病,是由于我们阶段性身体状况导致。一般自然状态下身体自己调整一般都能恢复。所以如果确定没病也不需要过分紧张,好好保养即可。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