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脱发需要多注意这3条,头发才能够健康生长

很多朋友得了脱发,如果没有采取有效的治疗,往往会对头发后续生长造成巨大的影响。而针对头发不光光是治疗的问题,还有很多我们生活中的习惯需要注意。据统计,脱发问题生活习惯和身体因素往往占了比较大的比例。而这两个中间,生活习惯反而影响较大。而真正的身体问题发生较少,一般通过治疗能够很快恢复。而恢复不了的脱发往往是习惯造成。

脱发需要多注意这3条,头发才能够健康生长,今天小编就好好讲讲,和头发生长有关且重要的3条习惯。

1、激素控制

激素人体所必需。激素又叫做生长信息素,身体脏器腺体分少量生长信息素进入血液,通过血液循环散布到全身组织和细胞中,控制身体各处的新陈代谢和生长。像是肝、肾分泌物就可以控制头发生长。这也就是中医补肾养肝可以治疗脱发的原因。

我们的体内的激素和我们的饮食、作息、工作运动息息相关。身体都有其规律,不能随意打破。像是长时间不休息,过于劳累,饮食不当等,都会造成身体内分泌失衡,导致体内激素水平不稳定影响头发生长。另外激素还可以通过外界饮食摄入进入体内,像是大豆含有丰富的天然植物雌激素。而昆虫体内激素含量比例数倍与脯乳动物。所以多吃这类型食物会导致体内激素水平上升,造成影响。

2、心理控制

脱发了,很多朋友比较着急,这完全可以理解。但是要知道,着急和长头发是两码事。身体健康和头发生长自有其生长规律和原理,并不以我们意志而改变。

很多朋友脱发着急,缺乏对自身的审视和了解,往往四处寻找方法偏方治疗调理养生。时不时的揪头发,了解脱发数量,抠头皮等。头发没长出来,反而养成了很多不良习惯,头皮状况也越来越差,心情也越来越糟。随即会烦躁、焦虑来回折腾。

其实对于我们脱发的朋友,要知道脱发并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是身体临时性的反应。因为我们以前这样头发长得好好地,因为某些原因身体发生了改变开始脱发。只要恢复到原来的生活状态,头发依然还是能够长好的。不需要我们额外的关注。也就是做好该做的,头发自然而然能长。这多少和揠苗助长有些相似。掉两片叶子都是正常的,但是因为掉叶子,反而每天多浇水、多施肥、每天翻土,这样做得越多反而长得越差。

3、合理洗护

现在物质丰富,洗护用品随手可得,给了我们很大的选择性。随着卫生条件的提高,我们可以随意清洁。也可以随时改变发型发饰来达到美化自身的作用。但是需要注意,人体几万年进化都有其自身的规律,并不会因为我们此时生活改变了卫生条件高了,身体就变化适应现在的生活。头发依然按照原来的规律生长。

像是头皮出油、有头皮屑、适当的脱发,都属于正常生理现象。我们不能强加干涉。很多朋友认为头皮出油头皮屑是病,无法忍受,非要除之而后快,每日清洗,这样往往也就破坏了头皮的自然生理特征,导致脱发。一般正常洗头是一周2、3次。而现在很多洗护用品有强烈的清凉感、芳香味、或者用后头发非常柔顺等等,大多是化学作用,多少都会对头皮产生伤害。如果使用的少则问题不大,但如果天天洗,早晚洗,当然用得越多洗的越多头发掉的越厉害。再加上洗头本身也会造成拖拽伤害导致脱发。这是谁都不能避免。不要存有侥幸心理。

朋友们发生了脱发要好好的休息,保证精神和体力的充足,避免过于疲劳。在饮食上适当控制,减脂降脂。不要吃不利于头发生长的食物,减少刺激、油脂性物质的摄入,饮食注意清淡多样化。另外可以口服维生素合剂或者在头皮涂抹毛基质营养液给身体和头皮补充营养。内服缓慢但是稳定,外用则相对直接。从身体生长以及生活上保证一切有利于头发健康生长所需要的元素,促使头发恢复健康。

朋友们都清楚的掌握脱发需要多注意这3条内容了吧。在这里小编祝各位朋友早日恢复头发健康。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