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光头养头发!脱发后是否应该剃光头?

很多人因为发生脱发,又急于恢复,听别人说把头发剪短养养头发,所以壮士断腕直接来个光头、留个半公分一公分“养头发”。也有些人以为把头发剃光了,就像刮胡子一样,经常刮头皮,刺激头皮,新的头发就能够重新长出来,而且长得又粗又好。这种思路有没有科学依据呢,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介绍。

光头养头发是不科学的

首先需要普及一下。头发是死的,也就是说一旦头发长出来,基本上没有任何活性和生命,也不会产生任何的消耗。我们可以用各种化学品去洗、去染烫,改变其颜色、质地等。如果朋友们看过以前的文章就知道,头发就是角质和钙等微量元素的组合。这也是为何考古人员挖出来古墓肉体肌肤甚至骨骼都腐朽了,而头发依然存在的原因。所以头发剪不剪短,对头面的头发生长没有任何影响。

头发长短对于防脱生发的意义在于:

首先,头发是头皮的保护,没有头发头皮直接暴露在空气中,更容易让细菌入侵,日照、尘降、雾霾、酸雨等,对头皮危害更大。而我们的色母细胞可以根据紫外线调节表皮色素,改变颜色和发色,为的就是阻挡紫外线直射,保护皮肤。这也是头顶长头发,而头发是黑色的原因。几万年进化来的,肯定有其意义。而头发剪短甚至光头,这些保护都不存在。所以很多朋友发生严重脱发,把头发剪短不但不能养头发,反而导致头皮环境迅速恶化。

其次,毛囊从底端包裹发根生长头发,毛孔周围细胞充实膨胀,收紧毛孔,对头发形成固定。如果头发长,经常形成拖拽。对头发本身并没有影响,而是作用力直接作用在毛孔和毛囊上,会将不稳固的头发拔脱,使稳固的头发变得不再稳固而松动。这就和揠苗助长类似。洗头的时候头发湿润,摩擦力倍增,再加上洗头我们喜欢把头发揉成一团,前后左右揉洗。对毛囊毛孔形成考验,这也就是为什么洗头的时候掉头发最多的原因。

有的人拿胡子和头发比较,胡子为什么越刮越多,胡子为何越来越粗不会掉。其实这是误区,也根本没有可比性。头发每天洗,胡子不是。头发用化学洗发品,胡子没有。头发每日梳理洗剪吹,胡子没有。胡子头部最低,而头发头部最高。胡子皮下血管是竖着的。而头顶头皮是横的,血管也是横的。虽然都在头部,但是胡子和头发天差地别,我们处理也完全不同,所以没有参考价值。

脱发后最科学的养护保养方法

改变头发长度,使头发能够完全遮盖头皮,又不容易拖拽触碰,保持头皮温度湿度以及空气流通。洗护梳理规避常见脱发部位,例如头顶头前部,发际线等位置。改变操作方式为两侧和后部,也就是说以前洗发水直接抹头顶,现在抹后脑勺,从后往前洗。以前从前往后梳理,以后从后往前梳理。改变方式,也会造成头发受力方向改变,减少脱发发生。

一般来说,脱发的原因究其根源,都是生长毛发的毛囊出了问题,我们的毛囊发生了病变,脱发也随之而来,如果不是很严重,经过自身的一些护理,一段时间过后便可自行恢复。另外像是外用毛基质营养液这类的营养合剂都可以帮助头皮和毛囊代谢,恢复生发生长。

通过我们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脱发者剃光头这种做法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了,这是不可取的。大家看过后希望能够改变固有思想。另换它法。合理养护才是正道,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