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脱发治疗期间哪些食物不能吃

现在脱发的不是少数,多朋友年纪轻轻便有脱发问题怎能不烦恼?而脱发是个长期的事很少有一夜脱发的,反过来头发生长也不是一两天就能长出来的。如果能通过自然方法,吃点东西、日常保养就能长出头发当然最好。

说起吃,这很重要,有些食物能够生发,能够促进头发生长,反过来当然有些食物对头发生长不利,我们都需要了解。而已经有脱发情况发生,就要在生活中适当规避这些食物。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和头发有关的食物和营养。

首先我们要了解,头发生长需要什么。头发需要40多种微量元素,其中钙和角蛋白占了90%。角蛋白是蛋白的一种,我们常见的皮肤、角质、指甲都是角蛋白,而角蛋白不能直接吸收,只能靠外界摄入胶原蛋白、角蛋白原料,分解吸收身体自己合成。所以首先要多吃胶原蛋白多的皮质食材,例如皮冻、猪蹄、鱼皮等等。其次是钙、锌,一般海鱼虾含量比较高。矿物质例如碘、硒等已知的树生坚果含量都比较丰富,例如榛子、松子、核桃等。维生素,一般水果蔬菜里面有比较丰富。铁是造血主要物质,而血液是运输营养和代谢废物的主要途径,所以没有血没有营养头发当然长不好。含铁比较多的是红肉、牛羊肉等。所以我们看到了这些食材,大家可以考虑一下,我们饮食中缺乏哪些,在以后适当的吃起来。

对于脱发来讲,其实我们什么营养都需要,但也要平衡,有些东西不能多不能过量。而一般这些营养分布在食物中的比例正好和人体需要相等,所以如果我们正常饮食不会缺,也不会多,就怕偏食导致某些营养超出就会对头发甚至身体产生不利。而有些食物应当适当回避。

1、豆类:豆类富含蛋白质,是西方主要营养食材。但是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够通过合成和吸收增加体内雌激素含量。常吃豆制品如豆浆、豆腐,对女性子宫卵巢都能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但是如果是男性,就会导致激素比例失衡,促使身体分泌更多雄性激素,从而导致整体激素水平偏高。而激素水平高,身体细胞代谢频率也会加快。干扰了头发正常生长,甚至导致脱发增加。

2、蝉蛹、虫蛹:这一类小吃食材。例如蝗虫、蝉蛹、蚂蚁蛋等这里不再一一列举,像我国的南北方都有这类小吃。这类食物里面含有大量的异生物质、抗体、激素。异生物质是非自然的化工的有害的物质,现在农药化肥杀虫剂滥用,这些东西为了生长和适应生存,身体里面囤积几倍于正常含量的毒素和非自然抗体,而且虫类的激素几倍于哺乳动物。所以多吃这些东西能够大量提高身体有毒物质水平和激素水平。而人体往往对这些毒素无免疫抵抗能力。所以严重时会导致肝肾损坏甚至衰竭,人体快速老化,在头发上导致脱发也很正常。

3、冰激凌、冷饮:目前冰激凌由于成本原因大都是植物蛋白,主要是黄豆提取,好些的是动物蛋白和脂肪,而为了突出口味醇厚,含量非常高。有关豆类蛋白第1条已经介绍了,过多豆类对头发生长不利。另外由于皮肤有温差刺激反应,食用温差过大食品时,会导致皮肤收缩,皮下组织收紧形成表皮球状凸起“鸡皮疙瘩”虽然表现轻重、时间、长短各有不同,但是多少都会有反应。而头皮比较薄,触觉神经比较少,但是毛细血管密布,极容易由收缩造成毛细血管堵塞或闭合。你感觉不到,但也许已经发生了。而头皮不能动,所以血管闭合、粘黏自己又无法缓解,导致血流不畅,时间长了会导致毛囊营养不良导致脱发以及头发不生长情况。

4、碳酸饮料:碳酸饮料由于其化学性质,可以阻碍身体钙质和铁的吸收,上面说了钙和铁,一个是头发的主要合成物质,另外一个是血液的主要合成物质。如果经常饮用,则会降低身体钙铁比例,导致相应症状。

5、防腐剂类添加剂。大多数防腐剂属于强氧化机和抑菌剂,都能够破坏细胞繁殖和生长,本身就不利身体。而对于身体最主要的是增加肝肾解毒负担,破坏肝肾功能。同时抑制色母细胞。我们知道身体色素是临界状态,并非一成不变。而是色母细胞根据紫外线强度自主调节细胞内的色素深浅比例是一种化学反应,目的是遮挡阳光。这也是大家为什么长头发,头发是黑色的原因。而防腐剂可以抑制色母细胞变化造成异常。导致头发枯黄发白等情况。

以上为大家介绍脱发患者在治疗期间在饮食方面要注意的细节,相信大家看了之后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大家要养成合理的生活习惯,在生活中多加注意,如果脱发厉害还可以使用秋黎毛基质营养液这样的合剂主动给头皮补充营养改善毛囊环境,头发生长速度和治疗也可以有明显的改善。再加上饮食控制,这样才能对头发形成有效恢复,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