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你的脱发什么状况?脱发征兆以及脱发症状分析

头发对于任何一个人都很重要。而且几万年进化过来,人还留着头发,也就说明头发对于人的重要性。现在很多朋友脱发,寻找方法调养、治疗但是往往不得其法。这中间有什么原因呢?

根据辩证医疗来讲,人体有阴阳、有体质区分,有受众强弱区别。同样的环境,同样的病症,落到不同脱发患者身上往往状态结果都有区别。就像头皮湿热落在身体虚寒的人身上也许阴阳调和,还能促进头发生长,反过来如果落在身体湿热、阳强的体制上,往往会导致头皮瘙痒、油腻、头皮屑增加等症状。

1、什么算是脱发

亚洲人有10万根左右头发。亚洲人发质粗,头发硬,发量少。所以不能按照西方的标准,掉100根才算脱发。亚洲人正常脱发为每日30根左右,换季或者特殊情况下偶尔一阵子多点,也可以接受。如果连续很长时间每天掉发超过50根就需要注意了,说明身体以及头发生长环境发生了改变,需要调整。超过70根甚至100根,那就是脱发症状了,不需要怀疑。首先到医院去真正做个身体检查。把血液、微量元素、身体脏器、激素水平都查查,看看是不是有病了,然后在做打算。

2、什么是头皮炎症

医学统计,头皮炎症95%是由霉菌感染。导致细菌在头皮表层繁殖,破坏头皮正常代谢和完整生长结构,严重时干扰了表层微循环。由于细菌都有繁殖和传染特性。所以由于表皮炎症导致的脱发一定要先把炎症彻底治疗好再说防脱生发。一般炎症症状是表皮浮肿、渗液、鱼鳞状皮肤、皮癣、严重头皮屑等,由于细菌类型强度不同,每个人反应的特点也不尽相同。需要就医病局部采样化验确定细菌类型。

由于个别毛孔堵塞,导致个别毛囊炎,一般症状是零星起疙瘩,疙瘩红肿,甚至挤压后有脓液。就和粉刺一样。这时候要注意保证患处卫生,不要触碰,一般不需要特意治疗,过一段时间都能够自行缓解。

3、头皮瘙痒、湿热、头皮屑由来

中医辩证分析。瘙痒是风邪。而从西医讲、瘙痒是干燥、干裂或者细菌感染。所以中西医结合起来瘙痒首先要祛风保湿。一般瘙痒都伴有头皮屑。头皮屑的增加也有两种可能,一是表皮干燥,导致头皮干裂。所以也要保湿。也可能是表皮细菌繁殖。这时候要杀菌。

大部分脱发的瘙痒、湿热以及头皮屑症状,主要应对应该是祛风、去湿热、杀菌、另外要平复表皮细胞。湿热原因有很多,也和气候和个人行为有关。主要是汗腺分泌油脂过多,导致头皮油腻湿热,不透气。而汗腺过度分泌说明汗腺细胞较为兴奋,这可能是我们长期的洗护习惯导致。我们洗头、表面去脂后,头皮短期没有油脂保护,干裂,再加上吹风机的使用,更会促进汗腺在之后的数小时之内加速分泌油脂覆盖头皮,有的时候频繁洗护会导致汗腺长时间持续工作。导致汗腺肥大增生。这个时候不要用刺激性的物质来刺激,而是应该用平缓清凉的中草药,平复舒缓汗腺,减轻兴奋度。

4、发质差、头发长得慢、稀疏

发质问题往往是身体深层次问题,反应在吸收和代谢环节。因为头发生长需要40多种微量元素,而这些营养主要通过饮食摄入进入血液,通过心脏泵血输送到身体各处。而头发看似小,基本上身体所有的营养物质都需要,头发生长过程也是身体这些营养的消耗过程。毛囊没有问题,长不长头发、生长速度、发质等主要是营养代谢和微循环问题。一般这种情况下,口服维生素或者直接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改变身体以及头皮营养状态,都能够获得显著改善。细胞生长,首要就是营养。

我们要格外注意脏器和饮食以及日常运动。已知肾脏分泌物可以调节头发生长。而肝脏可以控制血液血脂、血糖等比例。心肺负责供血和供氧。所以都比较重要。

以上就是脱发征兆以及脱发症状分析的主要内容。脱发种类繁多症状也有很多,本文不能一一详述,只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希望朋友们看过后深刻了解,头发问题并不简单,是由我们一系列身体改变导致。也需要我们认真分析对待。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