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如何判断毛囊是否死亡?毛囊是否还能生发?

现在脱发不在少数。而脱发又有三年之说。意思是说一个毛囊发生了问题,先后要经过萎缩、脱落、退行、休止、假死、真死等状态。一直到真死就真正死亡了,再也回不来了。

其实一个脱发不单单是毛囊的问题,还和周围细胞组织有关。如果毛囊健康,周围毛基质健康。毛孔周围细胞膨胀,毛孔收紧,向内挤压,固定住头发。毛囊从发根包裹头发,并不断生长头发,将头发从毛孔中顶出。如果毛囊毛基质有问题。首先毛基质萎缩,毛孔放大,固定不住头发。头发松动,甚至在毛孔中打转。毛囊相对萎缩,无法对毛发形成完全包裹。这时候稍有外力就会使头发脱落。这也就是最开始的萎缩期。不经过萎缩期一般头发不会轻易脱落。

正常头发,可以承受3、5公斤的拉扯力。作用在1平方毫米不到的地方。相当于3、5百公斤/平方厘米。相当惊人。这种力量作用的树上。可能用不了几次,树就拔出来了。反过来讲。我们平时拔头发、撸头发、洗头,看起来没有多大劲。但是作用在每根头发上也非常惊人。所以这种活动还是少来为妙。

回到正题。如何从外部判断一个毛囊的状态呢?答案是没有方法和仪器能够在不损伤毛囊的情况下查看毛囊状态。假如现在有片头皮没有头发。我们通过外部放大显示,可以看到表皮状况,皮肤突起、毛孔开口和汗腺开口、油脂以及异物残留等。从而判断外部表皮状况是否健康清洁。但是对内部一无所知。

毛囊在皮下2~4毫米深。不通过解剖等手段,将毛囊提出,解剖,放到显微镜下,通过培养基培养起来,观察发根以及毛囊细胞活性,是无法光从外表看到毛囊状况的。这就和把种子丢到土里后,在没有发芽之前,是不可能知道种子的生长状态的。所以现在有些朋友通过看两眼头皮,就判断毛囊是死是活、是好是坏,是完全没有科学依据的。

当毛发脱落后,由于毛基质细胞弹性。毛孔周边细胞挤压,毛孔迅速闭合。一般是看不到孔洞的。只有毛孔周边细胞退化萎缩到一定程度。毛孔又重新张开。才能够从外部看到开口。

由于某种原因毛囊停止生长,进入所谓的退行期。一定时间后,开始毛囊功能退化。就和汽车放在外面不开一样。慢慢的开始生锈老化最后报废。毛囊也会进入一个功能退化期。退化到一定阶段,退无可退。就慢慢停止活动。像其他普通细胞一样,仅仅维持细胞代谢。再往后进入假死甚至真死阶段。并不是细胞死了。而是细胞退化,功能停止。变成普通细胞。不再具备生发能力。甚至萎缩干瘪被身体回收。这个过程不可逆。不可能条件具备了,慢慢重新演化出生发功能。就和汽车报废了变成一堆铁和零件,不可能重新又变回一辆可以开的汽车。

看了上面的过程,大家应该能够理解了。所以我们要尽量保护头皮,尽量维持头皮状态和细胞状态。即使脱发了,也要找方法减缓脱发毛囊退化速度。为以后的复苏想办法。刚才说到的培养基就是一个方法,就是大家见到过在实验室里面的营养液,其中包含细胞生长所需的营养物质,可以将细胞放在里面生长,而不至于饿死。现在有类似的东西叫做毛基质营养液,通过外部喷涂,表皮吸收,使营养进入毛囊毛基质,维持毛囊和毛基质的健康和活力。可以先把毛囊毛基质维持住。如果仅仅是营养问题,情况好的话还可以速进头发快速生长。另外还有许多方法,大家可以继续探索。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