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女性为什么会产后脱发?产后脱发怎么恢复

结婚生子是每个人一生必须经历的事情。我们心怀期望,为适应宝宝的生长,不断调整、改变自身状态,直至宝宝出身。幸福伴随着疲惫,宝妈、宝爸们全程经历了这个过程,都身心憔悴,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和调养。

很多新妈妈在产后开始脱发,由于坐月子以及哺乳等,不能及时养护和治疗。导致脱发日益严重。那么产后脱发除了拖着以外,还有什么好方法可以缓解甚至调理生发吗?小编就结合了多位妈妈产后护理经验,总结一些好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女性产后为什么会发生脱发,主要是这几方面造成:

1、产后营养不均衡,脂肪摄入量过多,导致脱发

其实现在人不缺营养,根本用不上所谓的月子餐,也不需要按照传统方法进补和催奶。我们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只要适量控制,不要偏食,另外有些食物对哺乳以及产后恢复不利,尽量少吃。咱们以前老方法是产后增重进补,大量食用高能高脂食物,而现在伙食比较好,都不需要这样做。多吃进补会导致体内脂肪过多,导致体重增加,血脂偏高。而产后相对运动量减少,血气亏损,又容易血流减缓,造成血脂粘稠等,降低微循环效率,影响头发生长。

2、洗护产品频繁使用导致脱发

目前洗发水种类繁多,而洗发水发明也就30、40年。很难说对人类会造成怎样的长期影响。产后妈妈身体发生巨大变化,代谢失常,抵抗力减弱,细胞活性降低,抵抗外来入侵抗化学伤害和修复伤害的能力减弱。这时候不注意,随意频繁使用洗护产品,甚至染烫等,会导致毒素在体内积累,对头发生长不利。而身体自然恢复时间也会增加。

3、产后精神压力增大导致脱发

初为父母。新妈妈爸爸们没有经验,做什么都战战兢兢,生怕不好影响到宝宝健康。另外再加上宝宝刚出生,对外界环境不熟悉,也未养成习惯,哭闹,生活颠倒等,给爸爸妈妈们生活带来巨大压力,寝食不安、日夜不眠。另外产后一切都要调整,又要准备恢复工作,在城市生活又涉及到保险、户口等等一系列社会问题,稍有不慎也会给后面生活造成影响。根据统计产后脱发不光女性,甚至有部分男性也出现不同程度的脱发症状。

4、 产后血气亏损,气血虚导致脱发

孕产阶段,身体大起大落。内分泌失调,代谢失衡都是常有的事情。妈妈们生产又是一个大手术。宝宝出生,腹部脏器位移,体液、血液损失严重。导致身体整体素质降低。血气弱,心跳乏力、手足冰冷等,都是常见的产后症状。而这些都会对头发生长产生影响。如果生产正好是春秋季,而我们人类春秋季也有脱发的习惯,也会导致脱发增加。

产后恢复是个漫长的事情。一般要根据具体生活习惯调整,往往宝爸妈要经历一年左右时间。慢慢形成新的生活习惯,身体也随之恢复正常。一般来说产后脱发只要维持正常的饮食生活习惯,一般半年一年都会有所好转,产后1、2年内形成恢复。但也有处理不好的,当时没有控制住,形成了不好的习惯,使脱发变成慢性脱发,成为日后生活的一大问题。

产后脱发保养要点:

产后脱发控制以及保养并没有那么复杂,甚至很简单。我们只要找到原因,对应头发生长原理进行养护,而不是破坏,头发自然而然也就长好了。就像是种花草,喜欢太阳就多晒太阳,喜欢少碰,就不要碰,喜欢钾,就多些钾,正常养护,自然而然就能够长好。而不需要我们过多的干预。

头发由发根固定,头发不喜欢碰,不能动。所以尽量少碰少动。头皮自成体系,一般除了定期清洗灰尘外不需要额外的清理。所以要少洗,少用功能性产品调理。脱发时期很多人以为洗的勤点,弄干净点脱发就好了,其实结果正相反,应该少洗少护理,尽量维持原状最好。另外头皮需要40多种营养,缺一不可。所以我们要合理膳食,脱发严重还可以在头皮上喷涂毛基质营养液,额外给头皮补充营养促使头发生长,改善头皮微循环,先把毛囊营养补充上,状态回复,把头发长出来,然后在慢慢调理。

我们在生活中还可以自己配置一些护理偏方,例如用桑叶、侧伯叶、皂荚煮水,等到凉透后倒入些许医用酒精。每日用棉签沾了浸湿头皮。可以清热去湿、杀菌,溶脂。还比较方面天然。

总得来说,产后脱发属于临时性脱发,并不可怕,问题是产后哺乳和治疗不能同时进行,导致后续脱发日益严重。所以只能找一些轻度保养得方法,如果方法得当,还是很容易控制的。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