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女性脱发怎么办,美女都是这样养发的

很多女性都有脱发的烦恼,看着自己一头亮丽的秀发逐渐变得枯黄、暗淡,然后大把地掉发,实在是非常心疼。有的女性脱发十分严重,头顶部位的分界线非常宽,甚至已经露出一块光秃秃的头皮。女性脱发生发到底应该怎么做呢?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几个防脱妙招。

 女性脱发正确的洗头方法:洗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护理步骤,很多人因为使用不正确的洗头方法而导致脱发。洗头的频率一定不要过频,最好两至三天洗一次头。洗头时,水温不宜过高,40摄氏度以下的水温对呵护头皮毛囊很有必要。有脱发倾向的人在头发湿润时,切勿使用梳子用力梳头,这样会让头发更容易脱落。

 

均衡的饮食:女性脱发朋友,头发的多少、光泽度与日常的饮食息息相关。经常食用高脂肪、过甜或辛辣刺激的食物的人,尤其容易脱发。所以要想远离脱发,就要多吃清淡而且含有丰富营养的食物。一些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对护发很有帮助,比如瘦肉、鱼类、海产品、新鲜蔬果等。如果你的头皮属于油性性质,那么在日常可以多吃粗纤维食物,如山楂、番薯、南瓜等。多吃护发的食物就更能帮助你远离脱发,如芝麻、核桃、何首乌等。女性脱发一定要注意控制营养均衡。

 健康的心态:不管你相不相信,脱发与人的心情有着密切的关系。经常脱发的人大多是心理压力过大、容易焦虑和紧张的人。因为长期处于这类情绪中时,内分泌会失衡,脱发就会发生。所以,女性脱发心情格外重要,无论何时,保持乐观、积极的健康心态,对预防脱发是很有必要的。 

减少烫染头发:很多女性由于过于爱美,经常折腾自己的头发,殊不知过多地使用烫染产品会严重损伤发质和毛囊,增加脱发的危险。保持一头健康自然的黑发,一年最多烫染一次,可以有效减少脱发哦。

女性脱发不可怕做到以上几点就可以轻松解决。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