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脱发用哪种洗发水好,防脱洗发水选择技巧

洗澡洗头是我们每个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洗头不但可以减轻疲劳,还能因洗浴放松身心。但是很多朋友却不知道,洗头和脱发也有直接的关系。如果通过简单的洗护就能减少脱发该多好。今天我们就来讲讲现在防脱洗发水哪种好,应该如何选择。


首先可以确定,现在的洗发水大多数是有化工原料勾兑的,所以当然是少用为妙,这在我们以前的文章中有对洗发水的比例结构进行分析说明,大家可以参考。但是头发又不能不洗,而且有的时候头发出现一些问题,如果正好有对应功能的洗发水当然最好。我们应该从这几方面注意。

对应头皮状况选择洗发水

1.干燥瘙痒、头屑增加:说明气候干燥,表皮缺水,干裂,头皮需要保湿滋润,头皮分泌油脂少等问题。这时候要选择滋润保湿型的,像淘米水、啤酒香波这类滋养的洗发水。

2.身体寒、手脚冰冷、体虚:说明气血虚弱,末梢微循环较差,血液流动缓慢。这时候选择生姜、人参、红花之类活血洗发水。

3.头皮湿热、汗多,瘙痒:说明我们身体阳盛,湿热,这时候应该去湿,泻火,清凉。应选用首乌、薄荷油等清凉配方寒性的洗发水。

4.头皮炎症、红肿、起痘:说明表皮不洁,细菌滋生,首先要杀菌消炎,平复细胞红肿等,这个时候就要使用强力杀菌的洗发水,像是康王、采乐等。

5. 如果没有什么明显的表皮症状,脱发,或者脱发有段时间,正在恢复期等,则应该尽量避免化工产品,选择针对头皮养护效果且伤害较低的洗发水,平复细胞,促进头皮恢复的,像是毛基质洗发水等。


对于脱发使用洗发水,我们要会看背后的配方表,对一些简单的药理要有认识避免选错,另外还应该注意,我们有4不选:

1.洗发水不选新产品

现在的化工原料种类多,而且不断有新的工艺新原料出来。而化工品并不像

食品管理严格,很多新产品研发上市也并没有经过多年的研究论证只是从原理分子结构分析有没有害。所以要少用,不要争做小白鼠。

2.不选化工原料种类多的洗发水

一般的洗发水都是洗头发的,而不是洗头皮的,但是脱发来讲归根结底是头皮问题。所以方向不同。一般化工原料种类越多,越说明产品方向覆盖面越大。而且大多是针对头发的,像是硅油、珠光剂、弹力素等。现在很少有使用天然物质的洗发水,有的都是比较贵。

3.不选择颜色香味很特别的洗发水

洗发水都是化工兑出来的,颜色香味也都是染色剂、香精调配。颜色外观香味越特别越好看,香味越浓,说明这些物质成分比较多。

4.不选择不对应的

像刚才介绍的头皮症状对应内容。选择时候也应该注意,再好,不对应就不要。像是头皮正常没有状况的,不要用强力杀菌控油的。头发湿热瘙痒的,不要用保湿滋润的。头油分泌异常的,不要用生姜人生等刺激性、热性活血的。这点要格外注意。


我们要注意头发生长无非就是清洁的表皮外环境,头皮微循环环境,营养环境三个要素。而洗发水主要针对的是头皮外环境,目标是头皮而不是头发。我们洗头也就是清洁头皮,清除表皮脂肪颗粒,清理头皮重金属残留打开闭合毛孔。所以要注意,一些头发洗护的化工产品并不适合头皮。头发是死的,怎么上光、镀膜、柔化,染烫都行。而头皮是活的,化工洗护会造成伤害。

如果脱发严重或者长时间不长头发,光靠清理外表皮可不行,毕竟毛囊有退化萎缩周期。半年一年不长头发,毛囊就开始萎缩了。应该立即开始在头皮涂抹毛基质营养液,给毛基质毛囊补充营养,改善头皮细胞生长状态。促进毛囊生发。先把脱发控制住,头发长出来。再在过程中配合调理,工作生活饮食习惯调整,慢慢恢复身体生长头发的大环境,最终恢复正常状态。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