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生发剂原理,搞懂了自己配便宜省钱还好用

现在很多人脱发,需要调养、系统治疗。面对市场上生发剂种类繁多,功能也不近相同,效果也有区别,个人选择是个问题。而我们脱发也有很多种,像病症类、营养缺乏、内分泌失调、脂溢性脱发、精神压力脱发等不能一概而论。相对这些产品一一用下来,不但成本高,时间长,效果也不一定好,还得碰运气。最关键的是谁都不想浪费自己的机会去实验。

如果我们能搞懂生发剂的原理,根据自己的情况调配或者选择对应的产品,在别人产品的基础上稍加修改,使之能够更适合自身调理需要,岂不是更好。今天就讲讲生发剂的种类和基本原理。

1、表皮疾病类

这类脱发主要是头皮疾病引起,细菌感染,或者由于外界不当接触,导致的破损发炎,毒素侵入等。例如皮炎、皮癣、湿疹、鱼鳞状皮肤、疱疹等。生发剂的作用首先要杀菌消炎,抑制细菌生长,促进头皮自愈。而千万不能加营养活血等材料。营养会导致细菌繁殖。例如很多生发剂中有酮康挫、霉素制剂之类的杀菌消炎剂就是这种。

2、微循环障碍类

这类脱发主要是由于血脉不畅导致的,人常有手足冰冷,气血亏虚,肝肾不调,食欲不振,肤色发质差等现象。生发剂主要的方向是扩张毛细血管,增加血液流动,活血化瘀。在生发剂中主要多用皂荚、红花、人参、生姜、川穹等活血通络药材。

3、代谢不调生长缓慢类

这类脱发主要是由于脏器不调,代谢减缓导致的头发生长慢,掉得多长得少。须发早白,发质干枯。一般身体也都有三高血糖血脂等问题或者内分泌不调。治疗需要配合脏器调理。而生发剂多用皂荚、首乌、附子、地黄、白芷、零陵香、沙参这类入肝肾经,生肌,促进细胞生长代谢材料,一般也都是我们常用的。

4、过渡兴奋分泌异常类

这类脱发是由于环境、身体体质和后期养护导致头皮汗腺过度敏感,表皮分泌过量,湿热油腻,汗多瘙痒,头皮屑异常,脱发较多。这种脱发有明显的汗腺细胞肥大症状。生发剂主要是凉血、泻实火、祛风、化瘀、舒缓平复细胞为主。所以一般用到侧伯叶、桑叶、桑白皮、牡丹皮、芍药根等寒凉泻火除湿材料。

5、营养代谢异常类

这类脱发一般身体瘦弱、食欲不振、体虚多病、疲倦困乏。身体消化系统代谢失常,吸收差,身体羸弱,久病,久坐,虚不受补。生发剂主要就是活血增加营养和适当刺激,刺激头皮细胞代谢生长,一般常用皂荚、生姜、乌麻油、葡萄糖、氨基酸、核酸以及人工微量元素材料。

生发剂主要还是药物,是针对脱发问题按照一定的比例配方调配的。所以生发剂都有适用范围,效果也不可能是100%。像西方微观医学,只有激素化工药物,所以一般比较猛烈直接。治病当然没问题,如果不是病需要调理,就不太适宜了。反观中医宏观医学,讲究的就是调和、平衡。针对各种症状都有对应理念和方法。所以现在的生发多使用中医理念。

中西医对于生发有一点是共同的,就是活血改善微循环,增加营养。表皮环境没有病、微循环畅通、营养充分,是头发健康生长的的根本。表皮清洁比较简单,大家洗头就行。而且很多人天天洗已经是过量适得其反了。活血化瘀中西方都有自己的方法也有相应的材料,而头皮营养就比较麻烦,头皮营养配方比例复杂至极,40多种每种营养物质提取加工又不相同,合起来难度极大。所以至今也只掌握在少数企业中。像头皮专用的毛基质营养液就是如此。如果自己配置生发剂,在里面倒入毛基质营养液也可以提高脱发缓解、促进生发效率。

脱发是个长期的事,所以建议不要怕麻烦,花点时间,好好想想自己的问题。再找对应的方法,长期坚持才是正道。希望各位朋友很快恢复头发生长,拥有健康的头发。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