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头发分析,脱发后头发生长需要什么营养才能长得快

我们脱发生发,食补调养,首先要知道头发是什么?是由什么组成,这样对应自身饮食,才能够进行调节和补充。另外如果有兴趣,好好研究头皮细胞生长特点,也对防脱生发有极大的帮助。

今天我们就来说下头发和头皮细胞组成和生长。

首先是头发的组成,我们经常说头发需要40多种微量元素,其实头发生长基本囊括了身体内所有元素,也就是身体有的头发里面都有。身体里不健康的也会在头发中体现。就像拿破仑头发中铅含量高出正常40倍,事后证明拿破仑是由于长期食用铅含量过高,导致铅中毒死亡的。这从另外一个方面折射出饮食对于头发生长的重要性。

头发中包含主要成分

头发的固体主要成份是角质蛋白,约占97%。角质蛋白是由氨基酸所组成。蛋白有吸水特性,所以头发湿水后会增重。

少量碳,东方人发质特性是粗黑硬重,因含碳、氢粒子较大较多,所以颜色深。西方人发质的特性是轻柔细软,因含碳氢较少,所以颜色较淡。

水分,一般正常人的头发中含水量约占整个头发的10%。这也包含了角蛋白中的水分。

头发的pH值在4.5~5.5之间是最佳健康状态。7数字是中性,7数字以上是碱性,7数字以下是酸性。

头发包含了身体几乎所有种类的维生素,这和毛囊细胞有关,头发是毛囊细胞生长制造出来的,基本上拥有毛囊细胞内的营养元素。而我们体内维生素C族 E族 A族 D族较丰富,其他略少。不过所有维生素含量加起来也不超过头发总重0.5%

头发包含身体基本所有矿物质微量元素,总量和维生素类似。

细胞对于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并没有饱和特征,也就是身体有多少,平均在细胞中就有多少。而身体有多少,主要是通过消化系统吸收决定。就是刚才举例拿破仑的例子就是如此。所以只要在长头发,就是对身体微量元素的不断消耗。

所以饮食的丰富性很重要。另外说下蛋白质我们是不能直接吸收的,必须通过消化摄入的蛋白质原料,消化分解,再在身体中合成身体自身的蛋白。而维生素和矿物质则必须在消化系统中经过水溶或者脂溶才能被人体吸收。对于人体来讲,动物生物物质相对植物生物物质要容易吸收一些,也更符合人体特点。就像动物提取的卵磷脂要比植物提取的卵磷脂好吸收一样,蛋白质也是。

头皮生发和脱发原理

头皮是由毛囊、汗腺、皮下毛细血管、毛基质组成,毛基质包含了毛孔周围的细胞。毛基质主要的作用就是储藏营养,提供毛囊生发所需,保证毛囊生发的稳定和持续。

正常情况下,毛基质营养丰富,毛孔周围细胞膨大,向内收紧,固定头发。毛囊从根部包裹发根,从下生产出头发,将头发逐步顶出。形成表层头发保护。皮下血管链接毛囊,给毛囊供养生长头发。

发根在皮下2~5毫米处。发根并不是和头皮垂直,而是有一定倾斜度。毛孔也是,所以头发长出来才有方向性。而毛囊之上就是毛孔,一般情况下毛孔收紧,紧紧裹住头发直到表皮。异物是无法进入毛孔的。如果表皮状况差,毛基质松弛。毛孔周围细胞萎缩。导致毛孔开口放大。这个时候有两个问题,一个是头发在毛孔里可以运动,也就是我们说的发根不稳,稍微用点力头发就下来了。二是开口大了。皮质汗液混合物覆盖表皮,会顺着毛孔开口下流。由于头油是人体分泌100%可以被人体吸收,又无毒无害,所以并不会引起什么不适。时间长了慢慢硬化,干结。将毛孔开口堵死。甚至固定头发,反而保护了毛孔和头发发根。所以不要害怕油脂,有的时候正是它帮你堵住了毛孔,紧固发根,使你的头发不会马上掉下来。有的时候头发根部有脂肪硬块也是这样来的。

根据美国医学统计,脱发毛囊营养含量只有正常毛囊的20%~30%左右,说明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脱发,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毛基质营养不良,最后导致毛囊状态变差,毛孔放大,脱发,而营养不足,又造成新头发长不出来。所以防脱生发从原理上来讲,首先要补充头皮营养,只有当营养充足,毛囊生长状况良好,头发生长才能旺盛,发根才能稳固。

而表皮细胞生长,一方面是营养包括微循环供养,一方面是表皮环境包括我们日常护理和卫生,一方面是生活习惯。像有些洗发水中包含细胞抑制剂杀菌剂,本身就抑制表皮细胞生长代谢,也会给头发生长造成影响。像现在脱发人口是过去的几十倍,也和我们的生活饮食保养习惯等相关。这里有个窍门,如果脱发严重或者长时间不长头发,应该及时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包含了头发生长所需所有营养物质,表皮吸收后促进细胞生长代谢和排毒。帮助细胞恢复状态。另外在头皮上不需要清洗,会在头皮形成一层膜,保护头皮温湿度、杀菌,长时间发挥作用。防脱生发效率还是可观的。

头发虽小,但事情不小,甚至影响到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如果头发发生问题,建议大家到正规机构,做一个全面检查,把身体脏器、血液血脂、营养水平、激素水平好好查查。这些都可以直接影响头发生长。如果发现问题,应该积极治疗,只有当这些问题彻底好了,头发自然也就恢复了。

现在脱发的人多,请收藏并转发给朋友们,以备脱发的人可以及时了解,避免误区。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