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冬季治疗脱发要点分析和生发方法

冬天天气寒冷,头皮温度尚可,正好是休养生息,生长头发的好时候。但是有些朋友脱发,而且在冬季脱发更加严重,这是什么原因,又有什么方法能够缓解脱发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


对比季节冬季更利于头发生长

1、冬季温度低,而头皮生发温度是38度以下。夏天往往超过这个温度,而冬天头皮有头发覆盖,又遍布毛细血管给头皮升温,温度20多度正好适合头发生长。

2、冬季天冷,人消耗大,饥饿感更多,所以吃的也多。体内营养充分,适合头发生长。很多朋友经过冬季都会长肉就是这样。

3、冬季天冷,为了御寒,心跳比以往有所增加。表皮受寒冷刺激更多。微循环更加旺盛。也是头发生长快速的原因。


冬季对于头发生长不利的因素有

1、 冬季脱发严重和气候干燥又直接的关系。冬季雨水少,干燥,风大。如果头皮油脂偏少,而且我们又经常用控油洗发水清洗。就会导致表皮干裂,细胞缺水萎缩。还会刺激头皮油脂分泌。如果毛孔周围细胞收缩,毛孔放大,发根不稳就会脱发。

2、 冬季空气污染严重。秋冬季节植物落叶,又不下雨。空气中颗粒物有毒有害物质是夏天时的几倍几十倍。这些物质游离在空气中,粘附在头皮表层,甚至长时间释放毒素,堵塞毛孔对头发生长不利。

3、 冬季消耗增大,如果没有适当增重,没有增加营养,是会形成身体内耗,体重减轻。脱发也会相对严重。


冬季脱发保养和生发方法

1、 头皮保湿

冬季跟随气候变化,减少洗护。对于脱发的朋友,不管油不油,都要降低洗护频率,维持即可。不使用控油产品。尽量让身体自由调节。人类进化过来,天气干燥多分泌油保湿保温都是正常的。另外可以早晚用很湿的毛巾擦拭头发,或者喷水保湿。


2、 丰富饮食,多吃坚果

冬季我们传统就要多吃坚果,核桃、榛子、松子等。这和我们身体需要有关。冬季身体消耗,微量元素以及矿物质元素由于身体本身就存量少,补充也比较慢,所以要多吃。也要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给身体保湿。


3、 增加运动,活血化瘀

天冷大家都不想动。由于头皮处于人体最高处,一般血压较低,血流量较少。秋冬季节更是如此。而我们往往冬季脂肪增加。导致头皮血液营养就更少了。所以要增加运动量,多做室内运动来增加血流。像倒立、瑜伽、室内剧烈运动等,都能使头皮获得更多的血液,对头发生长很有帮助。


一般冬季脱发严重,主要和冬季季候有关,在生活中对应调整就能够有效的缓解。如果慢性脱发,脱发严重,这里有个小窍门,可以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压制脱发,促进头发生长功效显著。通常情况下,充足的营养可以使细胞更加饱满,代谢生长旺盛。如果毛孔周围细胞膨大,向内收缩。夹紧头发。毛囊生长更健康,头发掉的少,生长的多。也就不怕脱发了。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