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脱发洗头,从防脱洗发水配方分析洗发水能不能防脱

现在脱发的人多,所以对应的防脱产品也多,最多的当然就是防脱洗发水了。如果脱发,买瓶洗发水洗洗头就能够防脱,当然是最简单的方法。那么洗发水到底能不能防脱,具体效果如何呢。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

要说洗发水防脱,首先要从洗发水的配方,以及头皮脱发生发原理来讲。

洗发水配方主要包含这些内容:

主表面活性剂(决定香波泡沫好坏)

辅表面活性剂(降低刺激性,改善香波外观)

调理剂(头发柔软和易于梳理的效果)

柔顺剂(泡沫丰富细腻、去污力强,生物降解性好,脱脂力适中、具有良好的梳理性和皮肤舒适感 )

顺滑剂(吸附在每一根头发表面,形成很顺滑的薄膜,令头发顺滑、健康、自然)

粘稠剂(使洗发水不分层,形成高粘稠溶液)

香精(带给消费者最佳气味刺激,使人愉悦)

甘油(使皮肤保持柔软,富有弹性,不受尘埃、天气等损害而干燥)

去屑剂(对真菌和细菌有较强的杀灭力的化工产品)

清洗剂(良好的乳化、发泡、渗透、去污和分散性能,泡沫丰富,生物降解快的化工原料,有强烈粘膜刺激性,所以弄到眼睛里会疼)

发泡剂(直白点就是几十种不同密度的东西对到一起,用这个可以让他们调和。另外还有起泡的效果)

除菌剂(具有低刺激性和杀菌性)

复合增稠剂(有优良的润肤、留香、用于珠光液配制)

珠光剂(可产生明显的珠光效果)

抗菌止痒剂(和消毒剂一样。主要就是粘附在毛发表面,长时间杀灭细菌)

防腐剂(这么多东西一起,保质期各不相同,防腐剂统一保质期)

柠檬酸(加快角质更新)

染色剂(使洗发水颜色漂亮)

篇幅原因,一般洗发水少至十几种,多的20、30种原料相互配合,调配出最佳的外形和功能。大家看到,洗发水基本配方99%都是化工原理。根据洗发水的功能,增加一些特殊效果,例如轻微的染黑,微量维生素,少量细胞膨大剂等。还有些为了满足某些产品卖点,添加进去少量提取物质。但是注意,一般这种物质的含量都比较少,主要是为了避免高浓度给用户带来不适。其次防止由于用户反映过激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例如表皮伤害,刺疼导致法律诉讼等。说白了放点东西意思一下,成本要控制,另外证明我有,而且谁都不会背责任。

我们看下头发的生长原理,和脱发原因

我们头皮细胞营养充足充满弹性,毛囊包裹发根,从头发根部生长生成毛干,将头发向上顶出。毛孔周围细胞充满营养富有弹性,向内挤压收紧,形成腔体。对头发形成固定。头发能承受的力量非常大,我们一般手部动作,都会造成1、2公斤的拉扯力,作用在一平方毫米不到的发根上,相当于每平方厘米百十公斤的力量。所以往往要把一根正常头发拔下来要用比较大的力才行。

开始脱发,说明头皮状态比较差,毛孔周围细胞萎缩,毛孔放大,无法夹紧头发,所以发根松动,完全靠毛囊拖拽,稍有触碰就会脱发,甚至造成毛囊损伤。这也是很多人洗头脱发的原因。所以从原理上看,防脱主要是使头皮细胞恢复膨大,收紧毛孔。也就是表皮细胞状态越好,脱发就越少。

一般的防脱洗发水,因为作用在头皮时间非常短,很难渗透起到深层效果,所以往往无法满足减少脱发的需要。有一些则使用化工物质,刺激细胞,短时间使细胞肿胀。造成一段时间内防脱生发的效果。当然这样也是有代价的。像是使用姜辣素、辣椒素就是这样。现在还有很多化学原料能起到这样的效果,高浓度涂抹到表皮会导致表皮红肿,而低浓度用于头皮,则可以使浅层细胞在毫无知觉情况下充血膨胀。就和女同志脸上的化妆品一样,看到这里大家明白了吧,洗发水洗头其实是化学作用。

建议脱发的朋友们还是少洗,人体分泌的汗水、油脂、皮肤分泌物本身都有杀菌消炎自清洁作用,再怎么也是原装。中国古代没有洗发水,也都好好的,贫困地区没条件,一两周洗一次也好好地。即使洗,也要注意是洗头发的而不是洗头皮。有的时候用洗发水,感觉爽,但是往往会产生深层次的不良作用,甚至依赖。而脱发的非常时期,头皮细胞状态本来就差,再用化工产品天天泡,头皮洗坏了,还怎么长头发?如果真要改善脱发,还是多用一些符合头皮生长原理,对头皮有改善作用的产品。像毛基质洗发水,毛基质营养液这样的专门为头皮设计,应用于头皮的,大家不妨看看。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