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脱发头皮活血按摩主要按摩方法和功效

很多脱发朋友了解到,通过给头皮活血能够促进头皮细胞生长,减缓脱发促进增长。而头皮按摩简单,方便,且成本低廉,成为大家的首选。朋友们一定会认为按摩头皮是个好方法,每天简单按按能够放松心情,还能够治脱发何乐而不为呢。所以每天洗头配合脱发治疗都要按摩头皮。但是过一阵又发现好像脱发增加了,不知道是治疗的原因还是别的什么方法不对。今天就为大家好好讲讲,脱发头皮活血按摩的按摩方法和功效。


头皮活血分为两种头皮穴位按摩和头皮脱发部位活血。

头部是人体穴位比较密集的区域,而且离大脑近,按摩刺激对大脑腺体激素分泌都有较好的效果。不过头部离大脑较近,且较为脆弱敏感。所以按摩有方法。

头部生发按摩主要是这几个穴位:

1、后耳部角孙穴

耳朵后面与耳尖齐平凹陷处的角孙穴,有不错的防脱生发效果。

2、耳垂内侧的翳风穴

翳风穴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我们常说头疼是头部血液不通导致。而这个穴位可以疏通头部的血液流动,缓解头痛和晕眩症状。

3、头顶百会穴

百会穴在头顶正中,百会穴按压具有明目、慧听、生津等功效,对头发生长甚至是牙齿保健都有不错的效果。


头部穴位按摩方法

头部穴位按摩,主要是按和揉。方法主要是用手有节奏的向下按压挤压。手上就像打拍子字样,循序刺激穴位。穴位按压要有力度,要有触感,不能太轻,也不能太用力。尤其是百会穴,用力过度会导致其他意外。稍有痛感即可。头部穴位按摩每个穴位按摩为15分钟为宜。按摩到发热,稍疼即可。


头部日常活血按摩方法

头部防脱生发按摩主要是活血化瘀,促进脱发部位血液流动。所以按摩以脱发主要部位像周围扩散3、5公分为半径,范围内按摩即可。

具体方法,双手虚握五指前伸。保持手指与头皮的垂直。用指尖和指腹按压头皮。用力按下,别揉,手部左右晃动,感觉手指下面头发头皮都在跟着运动。坚持2、3秒松开,换个地方继续按压。整个头部按摩一遍即可。按摩前注意给手消毒。

头皮按摩要注意力度,要比穴位按压时间短,也要稍轻一些,有些朋友按得用力,弄到头皮淤血,红肿都是不对的。头皮按摩每个地方持续按摩不要超过半分钟,否则将导致皮下毛细血管过度受力,反而会导致闭合。我们有时可以利用工具,比方说按摩梳,按摩器来操作。


上面就是脱发头皮活血按摩的主要方法和其原理。头部按摩主要是按压,很少有揉头皮的。经常按压头皮,可以缓解压力,舒缓心情,还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强毛囊细胞代谢,改变表皮的状态。另外如果脱发厉害,或者头发长时间不长,在按摩时之前可以早头皮上喷涂毛基质营养液,透皮吸收,直接作用于毛囊,可以改善表皮细胞状态,压制脱发和促进生发。

我们在生活中,发生脱发,主要避免毛发拖拽,避免皮炎细菌交叉感染,避免对头皮形成破坏。另外头发湿的时候摩擦力是最大。最容易形成拖拽导致异常脱发。这也是大家都反应洗澡时候掉头发的原因。洗头越多,掉发越多,也有一定的比例关系。所以头发湿的时候是不适宜按摩头皮的。按摩是个轻松愉快地事情,对于头发恢复和生发同时也需要长期坚持。所以我们需要放正心态,闲来操作操作也会效果不错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