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男性洗头脱发严重,洗头注意事项和防脱生发方法

很多男性脱发患者都有经历,洗头一把把掉头发,平时稍微一拽也会掉很多。着急,找各种补救办法、生发措施,其实大多数朋友并不知道,短暂的脱发,像是洗漱时候掉头发,往往是可以避免的,而且很多是由平时错误洗护操作导致。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洗头掉头发的主要原因和防脱生发注意事项。


男性洗头掉头发多的原因:

对于正常人来讲。我们表皮细胞健康充满弹性。毛孔向内挤压对毛发形成固定。毛囊从头发根部生长出毛干,向上将毛发从毛孔中顶出。形成了正常生发。头发自然脱落时。毛囊停止生长在头发上形成断层。而新的毛发生长,将老头发从毛孔顶出,掉落。毛孔中没有头发后,毛孔由于细胞弹性,导致毛孔收紧闭合防,以防止杂物等进入。待新头发长出重新撑开恢复正常。

当我们开始头发出现问题时,说明表皮状况不好。毛囊无法正常生产头发。而毛孔周围细胞相对萎缩无法对内形成挤压,也不能对头发形成固定。导致头发在毛孔中松动。而这时候如果遇到外力就容易将这些不牢固的头发拔脱。直接点说就是发根松了一动就掉。洗头时对头发是个考验。


如何减少洗头脱发以及对毛囊的伤害?

首先洗头时,尽量少动头顶。换个方式换个方向。比方说以前从左往右梳头,以后从右往左梳。以前从前往后梳头,以后从后往前梳。以前头顶抹洗发水,头顶冲水。以后把头低下,后脑勺抹洗发水,后脑勺冲水。总之就是避免直接接触头顶等脱发部位。头皮最怕化学沾染和伤害。这样少洗,少碰关键部位。给头皮休养生息的时间。

其次合理养护、稳定头皮环境。头皮有自己的酸碱度干湿度等环境。最忌讳来回改变头,人为强行干预表皮代谢。像是使用功能性的产品压制头油,压制表皮细胞代谢和分泌。或者使用生姜辣椒等强刺激的方法都是不可取的。这样不但会破坏原有脆弱的环境,严重的甚至会给毛囊造成直接的损伤。就像是感冒发烧,应该饱食保暖多休息。而不是健身、挨饿,蒸桑拿。脱发以后,最好的方法就是让头皮休息调养。促使其自己恢复。


区别对待头发和头皮

我们要区分头发和头皮。头皮是头发生长的基础,包含毛基质、毛囊以及头部汗腺和毛细血管等组织,是有生命的。另外头皮和其他地方皮肤不同,其他地方裸露,表皮有较厚的角质层。而头皮由于有头发覆盖,不通风、也没有光照,潮湿、很难与外界接触,所以头皮表层非常薄,甚至裸露细胞。要比其他地方的皮肤脆弱,更无法与面部手部皮肤相比。

头发以及其他的皮肤可以经常洗,但是头皮不行。这也是头皮为什么会分泌汗液油脂覆盖表皮的原因,分泌物中包含杀菌消炎保湿的物质,可以稳定头皮表层环境。维持干湿度,通过蒸发维持温度。


男性脱发要认真对待。每一条都要确保有应对的方法才好。其实头发生长就和种庄稼一样,条件具备了,不让它长都难。就和土豆大蒜放在家里,想让它不发芽都不不行。反过来,如果条件不行,则怎么都长不出来。

另外再教给大家一个方法,男性脱发严重,或者不长头发,可以加倍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我们可以直接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首先扩张皮下血管,提高微循环效率,增加自身供血量。其次可以补充身体内的营养存量。充足的营养可以促进细胞生长分裂和代谢。也可以使细胞膨大,紧固发根,对于稳定脱发,以及脱发后头发长出都有很好的促进。

总之脱发并不是什么非常严重的事情,只要处理得当,一般短短3、4个月就能够充分缓解恢复。也就是一个季节的事。大家可以放松应对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