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男性偶发性斑秃预防和生发方法

很多男性朋友,头上莫名掉了一块头发,直接露出头皮。而其他地方头发都完好。经过了解才知道这是斑秃,也就是习惯说的“鬼剃头”。在古代认为斑秃是不祥做了坏事导致的。在很多神话故事中都有体现。而现代对于斑秃有了新的认识。

要说斑秃首先得了解斑秃的种类,斑秃分为偶发性斑秃和习惯性斑秃。

偶发性斑秃指一次性,恢复后则永不复发。习惯性就麻烦了。经常发作,且发作面积、位置等都会变化。


一般社会上偶发性斑秃比较多见,头皮上掉落指甲盖大小的一块头发。发生后健康饮食,放松心情一段时间都能够自然恢复。不需要刻意治疗。所以即使发生也不要急。

针对斑朋友表皮采样分析,头发脱落后头皮往往没有什么细菌感染和症状,毛囊结构完整,功能正常。表皮真皮,组织结构一切如初。目前主流观点认为,斑秃是由于人体突发异常,这种异常可以是精神、疾病引起的,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者外部中毒导致。造成身体将部分毛囊组织认为是外部入侵,导致体内白细胞、噬菌细胞群起攻击一个区域内的毛囊,造成毛囊损坏,直至脱发。而这种错误是突然地快速地,一般持续几小时到1、2日不等。随着异常的消失。白细胞等停止攻击,一切恢复正常。毛囊细胞进入缓慢的恢复过程,过一段时间逐步长出头发。由此造成斑秃这种脱发现象的发生。


我们现在常见的过敏反应、中毒反应、化学伤害等都能直接引发斑秃现象。主要是现在物质丰富,交通方便,大家接触的物质数十倍于过去。而我们人体又有偏向性,处理外界物质能力各有不同。就和喝酒有酒量之分。吃辣椒有强弱之分。大家吃一样的东西也有胖瘦区别。说明人体吸收,处理外界接触能力有很大区别。而有些人处理某些物质时,身体缺乏某种能力,就会通过皮肤等表现出来。发生局部脱发也很正常。只不过是身体其他地方毛发少,掉了也不明显不易察觉。只有头上掉一块就会很明显。所以大家会误认为是头发怎么了。

男性偶发性斑秃预防和生发方法:

偶发性也就是第一次突然发生斑秃一般都能够自行恢复。我们主要是保护头皮。从生发角度上辅助促进。研究发现大部分斑秃发作都有血热,局部淤血肿胀等情况发生。所以首要的,应该凉血,使表皮热气平复下去,化瘀,这时可以使用侧伯叶、桑叶汁液涂抹浸湿脱发表皮。这两种材料都由化瘀凉血的功效。另外由于头发脱落,头皮一下暴露在外面,非常容易干裂或者被污染物覆盖,造成表皮损伤,所以在古时治疗斑秃,多用乌麻油、酥油等涂抹表皮,给头皮保湿防止干裂。乌麻油也就是现在的黑芝麻油。



头发莫名脱落,说明头皮甚至毛囊受损严重,这个时候首先需要修复,所以要使用生肌,促生长的方法,使头皮迅速恢复活力以及生长状态。在古代常用桑叶以及白芷两种材料。桑叶刚才介绍了。而白芷主要作用就是生肌,能够促进细胞分裂生长,在古代就多用于皮肤损伤甚至是女性美容。可以将这材料打碎泡水,用药汁涂抹头皮。


人体生长离不开血液流动输送养份同时带走代谢废物排出体外,所以血液循环旺盛,效率高,头发生长肯定就好。对于脱发皮肤,我们也要想办法速进血液循环,为头发生长助力。使用零陵草和红花两种材料。零陵草能够增加头皮血液循环,去风寒、对斑秃等突发脱发有较好的效果。而红花自古就是活血化瘀的中药材,甚至是女性美容良药。能够活血化瘀,促进血液循环,尤其是改善微循环有奇效。可以将这两种材料泡水,涂抹脱发表皮。



斑秃恢复并不是难事,现在科技进步,早就有类似的生物方法帮助头发生长。而不需要我们自己DIY研究。所以如果发生男性偶发性斑秃,还可以直接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本身包含了上述功能,还包含毛发生长所需营养物质。可以从表皮吸收直达毛囊。同时促进表皮微循环。提高自身血液循环和供养能力。促使毛囊快速恢复,逐步生长头发。再加上适当的身体调养,这样内外兼修,很快我们掉的头发就可以有直观的改善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