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叫兽教你!简单好用的防脱生发保养理念和窍门

1、头油用控油越洗越油

控油产品控油部分就和洗洁精一样,是分解脂肪油脂,容易被水冲洗掉。本身就是化学作用,和出油没有任何关系。有关系的是抑菌剂,抑制剂,能够抑制细菌,也能够抑制表皮细胞代谢,思路是细胞代谢减弱头油就少了。反过来溶脂抑菌肯定也会对我们毛囊细胞起作用。头发也会跟着变差。从来没有人通过洗头把头油脱发彻底洗好了。只能越洗越糟。

2、越洗头掉头发越快

洗头时头发湿润,表面张力大增,前后左右揉洗,会将不牢靠的头发拔脱。原本不会掉,慢慢也变得松动了,原本松动了,则直接洗掉。所以洗的多,每次掉的少,其实是把量分散到每次洗头中,看似少,总量增加。就像3天洗一次每次掉40根。改成每天洗一次,每次15根。看起来好像少了,但是算下来更多。而且头皮环境完全破坏。

3、越按摩梳头发头发越掉

脱发主要在发根,而不在头发。反过来,针对头发的任何操作,作用力最终都是在发根上。我们之所以按摩梳头无非是脱发了想头皮保健,活血。但是反复对头发拉扯梳理,刮头皮,不但不对毛囊产生任何影响,还会将原本不该掉的头发拉掉,力量直达毛囊,还会伤毛囊。按摩是按,不是梳,要领会。

4、越进补头发越掉

现在十个人有几个是体虚,体虚的又有几个是营养不好。这已经不是过去炖只鸡,炖两条鱼进补的时代。现在人气血虚大多是不运动,不活血,心肺功能退化,体内湿热淤积所致。而反映在头皮,十个有八个都是血热、头皮湿热、头油、瘙痒、皮屑这样的热性症状。这时候进补,肯定越补越糟。能量高,营养好,吸收消耗不掉,湿热之气滞留在身体中,产生问题。所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锻炼。像体虚多病,坚持慢跑半年下来什么问题都没了。

5、脱发越着急越掉

头发问题头发治,和你着急完全没关。很多人看似着急,实则透露着不在乎,查也不查,症状不明,看见别人说的,随便就下手。每天手不离头,没完没了的揪头发、抠头皮、天天折腾。头发问题无非就是头皮生发环境。就和种花草都有习性。而人不同、地区不同、饮食工作不同,能一样吗?南方的头油和北方的头油。夏天的头油和冬天的头油能一回事吗?现在很多大夫胡来,咱们自己不能胡来。一定要搞清楚区别,症状。不能看看生姜生发,就去用生姜。这样好好的头发也完蛋了。

6、原因不明症状不清脱发慢性化

绝大多数脱发都是短期问题,因为人身体就有调节能力。一段时间没睡好,新陈代谢异常,内分泌不调,压力大些,吃错点东西。反应在头皮上,头痒、头油多些,脱发多等,我们应该检查自身,看看到底有什么不好的,最近干了什么不好的事。而不是盲目下手治疗。没病治什么调理什么?绝大多数人生活上稍微注意,平静心态。过了几个月自己就好了。就怕自己折腾,原本这么小问题,天天洗天天弄,三天两头叫唤,到医院让大夫开药,没事拿自己实验偏方,原本好好的头皮全完蛋了。

头皮问题最是简单,无非就是环境、营养,就和种花草一样。环境需要我们日常注意频率,按照固有习惯来。别做多余的事情。揠苗助长都听过,但是十个里面八个人还是天天折腾。所以这很重要。另外就是营养,营养说起来容易但是又是一门科学,而且每个人不同环境方法也都不一样。直接点就是在头皮上直接喷毛基质营养液。就和花草一样,最简单就是定期施肥,没别的好方法。也要比你大动干戈去搞水土改良环境治理快得多。环境到了营养够了,再加上身体上注意,生活习惯稳定。慢慢的头发又好了。上了轨道,事情也就解决了。脱发问题就是这么简单。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