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防脱生发食物有哪些?吃什么可以让头发长得快!

人是铁饭是钢。说白了,人就要靠饭养着。所以吃什么,怎么吃,会直接影响到身体的方方面面。我们通过饮食就可以吃出一副好身体。而身体有病,往往也可以通过饮食来调养治疗。说白了,中药就是对食物的终极应用。像我们脱发,头发不好、发量少、发质差、稀疏,只要不是什么真正大病,都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和头发有关的食物:

1、豆类食品

豆类富含蛋白质,而且豆类含有异黄酮比较多,是天然的女性雌激素。而男性吃了,通过身体吸收分解,也可以合成雄性激素。异黄酮可以调节内分泌,促进激素分泌和身体蛋白质合成。对于脱发有较好的调理作用,而且有美容和延缓衰老的效果。可以适量吃些。

2、牛羊肉类

牛羊肉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血红蛋白丰富,肉质鲜红,含铁量高,更适合人体营养所需。头发的主要成分就是角蛋白,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消化吸收后,可合成自己的角蛋白。营养物质进入血液后也可被头发根部的毛乳头吸收生长头发,所以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会促进头发生长。

3、水果

水果类食物范围就很广了,有些水果也是蔬菜。水果都富含维生素。而且含量以及种类往往比蔬菜要丰富。而维生素是细胞代谢、头发生长所必需的原料,这其中又以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E、和维生素A最为重要。

脱发厉害我们可以及时进行饮食调理。另外如果真是长时间不长头发,不要拖,就像长时间不走路,腿会萎缩退化,毛囊也会。如果真是半年一年不长头发,应当及时在头皮喷涂毛基质营养液直接给头皮额外的营养补充,促进头皮细胞环境改善。说俗了,保一保毛囊,先缓解脱发,促进毛囊细胞生长代谢,先把头发长出来,避免由于脱发时间长,头皮毛囊功能退化,同时配合身体调理长短搭配。

另外介绍大家几个常用于脱发的食材

1、黑芝麻

大家都认可黑芝麻对头发的功效。中医认为吃黑芝麻可以白发转黑,补肾益血。现代研究指出黑芝麻能显著增强B16黑素瘤细胞中的黑色素生成,对细胞增殖、色素生成和酪氨酸酶活性均有激活作用,还能增加头发光泽、促进头发生长,增加皮肤分泌,减少头屑发生。黑芝麻包含二十多种营养物质,是我们已知营养种类最多的食物之一,所以一般营养不良,减肥,只要每天一勺黑芝麻,就可以保证不会营养缺乏。

2、核桃

核桃被认为是一种健脑的食物,含有ω-3脂肪酸和维生素E,每天吃几个核桃可以补充头发生长需要的维生素E。研究发现,核桃可以调节脑垂体分泌,对睡眠等有益,有项数十年的研究表明,常吃坚果的人比不吃坚果的人寿命要长,所以坚果这个好东西,尤其是树生坚果,营养含量非常高,每天吃一点绝对没什么坏处。

3、鱼肝油

鱼肝油中有omega-3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无法自己合成的,可以促进脱发者头发变多。同时包含了很多少有的生物营养物质。这些物质是我们普通植物、陆生动物食材中所缺乏的,像卵磷脂等。另外鱼肝油也包含丰富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而且是动物维生素,我们甚至可以直接吸收,对肝肾代谢排毒非常好。

4、麦片

麦片一般是指燕麦,不但包含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热量低。粗纤维,利消化,非常适合营养餐。对于我们有三高,血脂稠,血液循环效率差,急需改善的朋友可是最好的食材。燕麦可以疏通血管残留,促进血液流动。对头发生长也非常有好处。大家可以试试。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