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

Jolie hair matrix shampoo is made for the purpose of solving hair problems professionally. We use the latest hair germinating theory and plant extraction technology. The formula is developed based on our hundreds tests. The product can help dilating and dredging the capillaries in the head skin, and facilitate the continuing supplying of hair matrix. Therefore, it can promote the hair growth . | 秋黎毛基质洗发水以生发为目的专业解决头发问题。产品采用先进生发理念和植物提取技术。进行数百次试验研制而成。配方解决了头部皮肤护理、毛细血管扩张疏通以及给毛基质供养问题,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Germinal Knowledge | 生发常识

营养专家:男性脂溢性脱发,食补吃些什么长头发快

脱发不少见,最多的要数脂溢性脱发。而且绝大多数朋友脱发初期都试过食补、药补。其实,现在物质丰富,可供选择的食材也很多。大部分人也不缺营养,缺的是合理饮食。

脂溢性脱发属热,所以传统的补肾补肝旺血气往往不能奏效,有的时候甚至会越补越热、出油越多、脱发加速。

那么男性脂溢性脱发到底怎么吃能够生发呢?这可有大讲究,今天就来说说。脂溢性脱发食补主要补什么?


头发生长需要什么?五大样“蛋白质”、“矿物质微量元素”、“维生素”、“铁”、“钙”。食物天地所养,都有自己的属性和特点。应该针对身体特点选用,而不应该是古时候炖只鸡,熬两条鱼补营养的补。

人体生长以及运动所有能量来源均来自于饮食。而头发生长则需要氨基酸、胶原蛋白、角蛋白、钙、铁、锌、碘、维生素等为主的40多种营养物质,基本上体内有的,头发都需要。维生素和矿物质、钙、铁等必须通过外界摄取,而像角蛋白,由于动植物的角蛋白和人体还有不同,不能直接吸收,只能消化分解,在体内合成自己所需的角蛋白。所以“吃”很重要。


1、海鲜类补充锌钙等

刚才讲了,头发主要成分是钙,而含有钙比较丰富的是贝类和海鱼虾。其中含有锌和铁也比较多。可以帮助细胞再生,保持激素平衡,这些对头发的健康生长都至关重要。贝壳类的含锌量特别高,比如牡蛎、蛤、生蚝、蚌等。牡蛎在所有食物中锌含量最高,每100g含有71.2mg,是非常棒的补锌食物。我们缺铁缺钙不妨多吃。海鲜偏寒,特别适合男性体热的脂溢性脱发。而对于体虚,血气不旺的朋友要少用。


2、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

维生素可以促进细胞生长代谢,像现在的化妆品大多采用这个原理。像维生素E可以使细胞膨大,皮肤紧绷饱满。维C可以使细胞分裂代谢,从而减少黑色素使皮肤变白。各种维生素都有其独特的作用。

维生素基本上所有的食物都有,不过有几种含有的种类格外丰富,我们经常吃可以事半功倍。像橙子、芒果、黑芝麻等,维生素都非常丰富。但是要记得,水果最好吃应季水果,对于反季种植销售的要少吃。


3、多吃坚果补充矿物质元素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出现脱发症状的人很多情况下是矿物质元素缺乏,人们吃蔬菜奶蛋产品比较多,尤其是男性成年后吃坚果类食物减少。而头发生长离不开矿物质元素,身体内分泌也必须有矿物质的参与。所需虽少,可是不能缺。而头发生长随时随地都在消耗身体中这些物质的存量。

矿物质元素,在树生坚果中含量最多。像这些小零食,大家也不放吃一吃。


4、减少脂肪热量摄入

现在人饮食偏糖、偏油腻,多摄入的能量消耗不掉,往往变成糖和脂肪,存储在血液和皮下,导致我们代谢效率降低,加大了血脂血栓的发病率。而时间长了身体湿热,也会导致问题。像脂溢性脱发就多有湿热症状,首先应该去湿除热。平时像一些野菜都有清热解毒去湿的效果,不妨多吃,例如穿心莲、苦菊、萝卜缨等。


脂溢性脱发饮食当清热、解毒、去湿、通窍,应该忌油腻和辛辣。并不是不能吃肉,而是不能吃过于油腻、高脂肪的食物,也不要吃味道上、温度上过于刺激的食物。这样经过一段时间调理,过段时间头皮问题消除头发也会慢慢好转。这里还有个窍门,如果脱发严重或者长时间不长,可以直接在头皮涂抹毛基质营养液。主动改善头皮微循环,增加血流,提高供血,另外还能补充毛囊生发所需营养。通过表皮涂抹吸收。对脱发以及不长头发都有不错的效用。可以和调理共同进行。

头发生长并不复杂,大多数脱发是头发生长环境不具备,还有的是人为搞复杂了。我们只要尊重其生长规律,头发自然就能长好。


Company Milestones | 重要事件

Address   No 143 YongAn Street MiYun District of Beijing Mail   QLshengfa@hotmail.com Phone   (+86)4000664160
Copyright 2016 qiulishengfa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6016212号-1